心理问题是怎么回事

回答|共 259 个

兴云 发表于 2020-7-16 21:17:20| 字数 30 | 显示全部楼层

佛主说,只有等他死了就可以达到涅槃的境界,因为还有肉身的束缚

雁过无痕2020 发表于 2020-7-16 21:28:17| 字数 55 | 显示全部楼层

兴云 发表于 2020-7-16 21:17
佛主说,只有等他死了就可以达到涅槃的境界,因为还有肉身的束缚

你在想啥呢?

兴云 发表于 2020-7-16 21:31:49| 字数 38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把病治好再说

兴云 发表于 2020-7-16 21:40:21| 字数 1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老师教导,老师教会我要以善来悟道

雁过无痕2020 发表于 2020-7-16 21:56:24| 字数 31 | 显示全部楼层

兴云 发表于 2020-7-16 21:31
先把病治好再说

哪来的病?

兴云 发表于 2020-7-16 22:15:41| 字数 2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没有病,就是自已想出来的,可能身体的毒素要几天排出去

雁过无痕2020 发表于 2020-7-17 08:53:29| 字数 64 | 显示全部楼层

兴云 发表于 2020-7-16 22:15
是的,没有病,就是自已想出来的,可能身体的毒素要几天排出去

不理会、不关注、不解决、顺其自然

雁过无痕2020 发表于 2020-7-17 10:28:51| 字数 81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天早上起来第一件事就去发大愿,为全世界全人类祈福,去感恩去赞叹你所经历的一切,去忏悔所犯的所有错误。生活中感恩一切遇见,祝福每一个人,关爱自己的家人,关爱老人!

雁过无痕2020 发表于 2020-7-17 12:12:42| 字数 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的内心就像一块磁铁,如果心态不好,它能够把周围的抱怨、灾难、疾病和失业统统吸引过来。积极的心态,才能带来正能量的磁场,从而吸引到正向的结果!
你所遭遇的所有磨难,都将让你的生命变得更加灿烂!生命中一切的遇见,请欣然接纳!
欲成大事,先破心贼,心中贼是一切痛苦的根源。人的一生,就是不断破除自己心中之贼的一场修行。做中静,降焦虑之贼;舍中得,破欲望之贼;事上磨,事上练,破犹豫之贼;心感恩,破抱怨之贼。感恩不仅是一种心态,更是一种顶级的人生智慧与能量。精神极简,破贪欲之贼。不自生故能长生,不自私故能成其私。天地法则如此,做为万物之灵的人也是如此。每个人心中都有一颗可以照破山河的明珠,这颗明珠,便是爱与慈悲。你的心充满爱,周围的一切也显得有爱。你满怀慈悲,也就会为身边乃至世间所有的人带来无限善意与光明!精神世界的法则是:你让什么占领,你便是什么!修一颗光明心,光明充满,心中贼无处藏匿,内心自然敞亮、坦荡而强大。
我们的未来怎么样,完全取决于当下内心的状态。当下内心装满了正能量,未来必然幸福快乐;当下还是在装负能量,只会给将来换来障碍和挑战。就是这么简单,非常公平,没有例外。我们所需要做的,就是从现在开始,放下我们的思维(思维不是在过去就是在未来),让我们的念言行都是正能量的。让我们的念言行发生看得见摸得着的变化。我们变了就变了,我们不变就真的不变!
爱因斯坦晚年说过:“一切都是安排好的。”是的,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宇宙是一部无比精密的机器,不会出现丁点误差。一切的苦难都是来成就我们的,一切都是恩典。苦难越大,背后的礼物越大。请利用我们的慧眼,穿越苦难,拿到背后的礼物。我们不要白白受苦。
每天早上起来第一件事就去发大愿,为全世界全人类祈福,去感恩去赞叹你所经历的一切,去忏悔所犯的所有错误。生活中感恩一切遇见,祝福每一个人,关爱自己的家人,关爱老人!
总有人说:“道理我都懂,就是不知道怎么做。”你真懂吗?懂了怎么会不知道怎么做?我说的可不是什么大道理,是道,这不是大脑能想明白的,需要在行动中去悟,悟到了才是真懂。一通百通,无论做什么都在道上,哪来的需要怎么做?该怎么做自然而然就知道了。
总有人说放不下,那是害怕放下,以为一放下自己就啥也没有了。这是一个极大的误区。放下旧的才能拿起新的,清空杯子,才能容下新水。放下自我,得到的是整个世界,你那点东西还值得一提吗?
如果你能真的做到面对任何事情、任何困难、任何问题,都能不理会,不关注,不解决,就不会胡思乱想了。一心只做自己该做的事情,只要不是负能量就行,尽力就好,顺其自然,你就收获了一颗强大的内心,再没有什么会给你带来痛苦。人生就是一场经历,没有好也没有坏,痛苦不痛苦完全取决于自己!
你不想痛苦,没有什么可以让你痛苦,所谓的放不下,所谓的不由自主胡思乱想,还是因为执着。痛苦就是因为自己不愿放下。没有什么是放不下的,放不下就一定痛苦,放下了痛苦就没有了。至于如何放下,只有自己最清楚,实在不清楚只有痛苦可以教你。如果喜欢开心就开心吧,没有什么可以阻挡,只有你自己。
心理和精神问题根本不是问题,内心痛苦和表面症状都是气化的东西,远没有液化和固化成实质身体病变,只是表面感觉很可怕、很痛苦而已,其实心念一转啥都没了,说没就没,更不存在什么复发。可怕是因为我们不明白,不知道怎么办,更是由于专家权威的恐吓。所有恐惧都是源于未知,我已经给大家把它的根都掘了,可谓体无完肤,按我说的去做就是了,还有什么怕的?

雁过无痕2020 发表于 2020-7-17 15:45:03| 字数 433 | 显示全部楼层

处在心理和精神问题中的朋友,主要是把自己封闭在自己狭小的内心世界里了。需要做的就是把心灵的窗口打开,让我们想起外面的世界很大,让阳光雨露进入我们的心房。当我们把目光投向外面广阔的世界和美丽时,自己的那点烦恼早就抛到九霄云外去了!
大家要知道,对所谓心理问题的可怕,主要源于心理学的错误认知,源于所谓心理学专家和权威的恐吓,他们是罪魁祸首。只要能彻底抛弃这些,只要能真正明白心理和精神问题是怎么回事,这事就没了,根本就不存在什么解决不解决的!
什么是心理学呢?就是一门把不存在的问题当成问题,并在解决这个不存在问题过程中从而不断制造更多更严重的问题的一门“伪科学”。问题不存在,你解决什么呢?
所谓抑郁症的朋友为什么执着于这个症呢?就是因为那种感觉太真实了,一切都那么真实的绝望。其实,这确实是负能量状态下的幻想像。只要你内心开始升起正能量,不管你过去曾经经历过什么,你都会觉得你开始进入另一个一样同样真实的快乐世界。一切会自然而然发生。其他的什么乱七八糟的病和症也都一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