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解决所谓心理和精神问题最关键的一念

回答|共 79 个

雁过无痕2020

雁过无痕2020 发表于 2020-7-7 21:54:38| 字数 27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了这么多,总有人不信,就是不愿做。可是,信不信真理都在那。只要一天不愿改变,痛苦就会不断加倍更新。不要认为自己将来还有任何别的选择,所有人都必须最终回到这条路上。我们改变的越晚,遭受的痛苦就越多,付出的代价也更大,甚至那时也许已经不是你所能承受的,也很难再能这样轻松看我的这些文字了!
我们生活中的各种问题,所有问题,都有专家在告诉我们如何解决,并提供各种方法和技巧。殊不知,这完全颠倒了,任何问题都解决不了,只会越解决越麻烦。所有的问题都是在实在解决不了而放下时被解决的。大家生活中自己总结。
所谓有心栽花花不开 无心插柳柳成荫,这才是真谛。

雁过无痕2020

雁过无痕2020 发表于 2020-7-7 22:31:51| 字数 223 | 显示全部楼层

处在所谓心理问题中的朋友,你此时的那种身心痛苦、绝望、无助、层出不穷的各种负面念头、想法都不是你的,都是能量低下的幻像,都是脑力不受控制胡思乱想。其实现实中处处是美好和希望。只要提升能量所有痛苦都会消失,大家根本没有病。提升正能量也很简单,没有你想象的那么难。所谓心理障碍,那个障碍不是石头,完全是自己想象出来的,是自己对自己的思维设限,是非要执着于某一个目的。只要转向正能量方向,心念一转就没了,就这么简单。如果非要去解决,只会创造更多的障碍!

雁过无痕2020

雁过无痕2020 发表于 2020-7-10 10:45:34| 字数 563 | 显示全部楼层

所谓心理问题的形成过程:先是面临现实问题(有些问题并不存在,不是在过去就是在未来),在解决这些问题过程中,不断产生新的问题,包括所谓心理问题和一些躯体症状。这些问题形成合力,相互促进,在心理疾病名词概念的推波助澜下我们陷入无法自拔的绝境。茫茫苦海找不到方向。甚至海水变成了钢筋水泥,我们丝毫动弹不得。其实,一切都是我们的幻像,钢筋水泥不存在,甚至海水也不存在。他的存在就是因为我们的执著认为存在而存在于我们的世界中。错误执著的根源又在于我们错误的三观,错误的思维模式和思维习惯。执着什么什么就出现问题,这种执着还继续把所谓的一切问题当成问题执着地去解决,这可是个负能量方向,随着我们能量状态越来越低,各种现实问题和身心问题相互促进,我们彻底陷入绝境。倘若认识到终极根源在于我们自己的三观和思维模式错误,并改正它,观念一变,那些原来的问题就不是问题了,也无需解决了,心理问题自然成为无源之水 无本之木。所以,如果我们知道知错还错,所有问题统统都会被放下而消失。同时,由于我们不断释放正能量,我们的身心状态比正常人还好,工作家庭事业都更好,生活幸福快乐。以后生活中再有过去类似情况出现时,我们不会再把它当成问题,当成病,会知道如何从容应对,我们因此收获了一颗无比强大的内心。这时,你就会明白你所谓心理问题的经历是上天给你最好的礼物!

雁过无痕2020

雁过无痕2020 发表于 2020-7-10 10:47:35| 字数 2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心理问题不存在,不是否认大家的痛苦和烦恼,只是由于我们不知道痛苦烦恼的根源,执着于解决本来放下就解决的问题,而深陷其中不能自拔。我们只是因为不明白原因,再加上心理学名词概念毒害,陷入绝境而已。现在知道了原因,明白了不是病,明白了不是绝境,只是观念错误造成的假象而已,只是自己和自己玩了一场不存在的游戏而已。人生何尝又不是如此呢?这时,不用走你就已经出来了。其实,连出来就只是比喻,因为根本就没有进去,内和外都不存在。

雁过无痕2020

雁过无痕2020 发表于 2020-7-10 12:52:07| 字数 7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只管做,做的过程中放下任何判断分析,思维一动就是妄念,就是负能量,就在走回头路。坚定信念,啥也不想只管做。结果如何,做了自己心里就明白了!

雁过无痕2020

雁过无痕2020 发表于 2020-7-10 15:58:00| 字数 664 | 显示全部楼层

总有人说我写的太多,可是没有厚积哪来的薄发?我说来说去,就在说两个字:放下。可是,谁能一下消化得了?如果连看一下都嫌麻烦,别的就别提了吧!
大家只管做,做的过程中放下任何判断分析,思维一动就是妄念,就是负能量,就在走回头路。坚定信念,啥也不想只管做。结果如何,做了自己心里就明白了!
心理问题真的不存在,我们每一个人都正常的不得了。所有的现实问题和身心障碍都只是内心能量状态低下的表面幻像而已,都不存在,不需要解决,本身不存在也解决不了,统统放下不理就是。只管一心提升正能量,转变错误内心。在强大正能量面前,表面的这些问题都将不再是问题。正能量的曙光一旦现前,所有黑暗都将荡然无存!
我们每一个人的自性都是正能量体,像一个灯泡,光芒四射,黑暗无法存在。然而,由于我们思想观念的错误,我们的念言行不断释放负能量,使这个灯泡蒙上一层又一层的污垢,最终遮住所有光明,使我们的世界一片黑暗。这时,唯有释放正能量,一层一层除去污垢,一旦自性光芒绽现,黑暗哪里还有任何存身之地!
总有人不断问我,说我没有告诉他具体到底怎样做才能解决什么心理问题。心理问题压根就没有,你解决什么?怎么解决?我从来没有让大家解决什么心理问题,我只是告诉大家这个问题不存在,放下别理,该干啥干啥。我们有痛苦烦恼是因为释放了太多负能量所致,从此以后别再释放了就是,改为释放正能量,这样以后就幸福快乐了,仅此而已!去解决就是你的问题本身,不解决就好了。既然不需解决就更不需要什么具体方法了。再说一遍,啥事都没有,该干啥干啥就是了!只要是正能量方向,别再链接释放负能量就可以!

雁过无痕2020

雁过无痕2020 发表于 2020-7-10 22:40:37| 字数 4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切都是恩典,一切都是礼物,就看我们能不能看到他。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宇宙的精密我们无法想象,不会出现半点差错。不顺其自然,就是与天对抗,所谓人定胜天那是无知的狂妄。我们觉得有问题就是不顺应自然,天不会出错的。我们只是不知道问题背后的秘密,是在提醒我们错了,要我们回头。结果我们错上加错,当然宇宙要用更大的痛苦提醒我们。福祸本是一体,哪有绝对的福和祸?我们非要执着绝对的福,与天相抗,那只能痛苦了。当我们少一份分析判断比较,少一份分别,就少一份执着,就少一份痛苦。没有好坏对错的判断分析,就不可能出现执着,因为世上不存在绝对的好坏对错。请放下执着吧,痛苦和烦恼就会消失了!
人的执着是根深蒂固的,让他放下这个执着他就会很快拿起那一个执着。其实,对于正能量的执着也是执着,但在负能量太强的状态下,唯有执着正能量才能扭转过来。一旦扭转过来,完全转向正能量的时候,对正能量的执着也要放下,那时才是真正的顺其自然,阴阳得以平衡,才回到宇宙自然的大道上。

雁过无痕2020

雁过无痕2020 发表于 2020-7-10 22:40:54| 字数 1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需要任何相信,相不相信我与我无关,但与你有关。如果你没有对我说的有足够的信任,甚至对我怀疑,怀疑我的动机,怀疑我的能力,以世俗的眼光判断我,那都是负能量在拉扯你,想把你拉回去。一旦没有了对我说的话的信任,那负能量很容易得逞,你会很快放弃的。我不需要任何人相信我,只希望你们相信我说的道理。

雁过无痕2020

雁过无痕2020 发表于 2020-7-10 22:41:10| 字数 7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文章里反复强调,不要问问题,问问题解决不了问题,我今天回答你一个问题,明天你会有十个问题。我告诉你的答案是我的体悟,并不是你的。表面上你明白了,其实根本没明白。问问题的过程就是在胡思乱想,就又回到负能量方向上了,又上当了。
问问题不能解决问题,只能放下问题。真正的道理绝对不是我们用脑子能想明白的。用脑子想问题就是负能量方向,只会产生更多的问题,你就又陷进去了。对于我的文章,大家也不要执着,只要知道我让大家做什么就可以了,只管去做,不要执着里面的文字,不要非要想明白我说的道理。不要以为可以想明白,不要以为想明白自己的问题就解决了。
这是不可能的,想是绝对想不明白的。即使表明上好像觉得自己已经明白了,也觉得我说的很有道理,但实际上呢,还差得远。你的问题还是你的问题,你丝毫不会有任何改变,因为你并没有真正明白我说的道理,只是大脑自以为是的假象。
我的文章是我的境界,是我体悟出来的,不是别人告诉我的,不是我用脑子琢磨出来的。你只是表明上看懂了而已。真正想要弄明白,不是用脑子想,必须要用身体想,就是我说的体悟。什么是体悟呢?就是啥也别想,啥也别琢磨,啥也别分析判断,啥也别期待,就是只管傻傻地做。做着做着,你就自然心里明白了,不是脑子里明白了,这才是真正的明白,这才是智慧。你这时才是从内心真正发生了改变。你的外在一切跟着改变。
所以,别问了,我告诉你的不是答案,真正的答案在做中,自然明白,自然得到,只能靠自己体悟,必须要去行动,要去做,没人能给你。真正的答案是无法用语言描述的,只能心里明白,一旦用语言描述出来就已经偏离很多了,那才是真正的道。
一句话,大家在做的过程中,有任何问题都要统统放下,别再问了,不懂也别问,有疑问也别问。只管傻傻做,一切都在做种,做着做着都就自然明白了。

雁过无痕2020

雁过无痕2020 发表于 2020-7-11 08:52:34| 字数 49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的朋友把所谓的聪明当成智慧,都把自己逼入绝境了,还在不停地分析判断比较,虚伪欺骗,戴着面具,希望靠耍小聪明走出来,这样,收获的也是小聪明,只能与期望的目标渐行渐远。天不可欺,释放负能量只能收获负能量的结果。虚假欺骗的负能量,最终骗的是自己,只能结出苦果!
有信仰的朋友,如果还有什么所谓的心理问题,就需要好好反省自己了,是真信还是假信。天不可欺,种什么收获什么,这是绝对骗不过去的。拿着世俗的一套去信仰,纯属自欺欺人,自己骗自己罢了!
如果谁还想通过思维层面解决所谓心理问题,想把它想明白,这就是缘木求鱼,南辕北辙。这个问题必须要从能量层面才能彻底“解决”。
我在这里发心帮助大家,纯属公益,可总有人怀着各种目的来找我。骗人可以,天谁能骗过?付出什么,就收获什么。我们的现在,是过去付出的结果。现在在付出什么,未来也会收获什么。骗来骗去骗的是自己。我又不图你什么,骗我有啥意义?我也没有任何隐瞒,用不着虚情假意,过河拆桥,甚至反咬一口。这种人我真是无语了。有的人就是什么也不想做,一点不想付出,总想从别人那里得到一个答案或吃片药,他就好了。总以为免费的东西是没用的。那好吧,这辈子也只能这样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