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所谓心理和精神问题最关键的一念

回答|共 79 个

雁过无痕2020 发表于 2020-7-11 21:02:44| 字数 247 | 显示全部楼层

光看我的文章是没有任何用处的,即便仿佛觉得看懂了,其实并没有真正懂。你还是你,并没有丝毫改变。真相是无法用语言表达出来的,只要一说出来就已经偏离了真相。语言只能表达这个三维世界的东西。举个不恰当例子,别人给你描述一个你没有去过的地方,你在脑海里一定在想像这个地方是什么样子,并真以为是这样的。但当你真的到这个地方时,你会发现它与你想象的是完全不同的。所以,我的文章只是给大家指一个方向,大家必须上路才能到达目的地,去实践,去行动,做即得到,做了才能得到,做了才能明白我在说什么,做了才不会骂我。

雁过无痕2020 发表于 2020-7-11 21:23:43| 字数 186 | 显示全部楼层

成为正能量体的秘密:当你的所想、所言、所行都是正能量的时候,你就是一个正能量体,在你的生命中黑暗将无法存在;反之就是负能量体的秘密。现在,需要我们做的,就是努力使自己由负能量体转向正能量体。对我们现在来说,最大的负能量就是心理学的各种名词概念,这个负能量体太大太可怕了,坚决别再去链接。如果已经把它当成了自己的一部分,一定要从内心里把这个毒瘤彻底铲除,否则很难转向正能量。

雁过无痕2020 发表于 2020-7-11 21:37:24| 字数 186 | 显示全部楼层

成为正能量体的秘密:当你的所想、所言、所行都是正能量的时候,你就是一个正能量体,在你的生命中黑暗将无法存在;反之就是负能量体的秘密。现在,需要我们做的,就是努力使自己由负能量体转向正能量体。对我们现在来说,最大的负能量就是心理学的各种名词概念,这个负能量体太大太可怕了,坚决别再去链接。如果已经把它当成了自己的一部分,一定要从内心里把这个毒瘤彻底铲除,否则很难转向正能量。

雁过无痕2020 发表于 2020-7-12 11:17:26| 字数 878 | 显示全部楼层

处在心理和精神问题中的朋友,只有回头这一条出路,如果不愿意回头,会是什么样的结果我想大家自己就能感觉得到!
世界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就成了路。既然碰了壁,就该回头了,不要非要碰的头破血流。希望大家一起走出一条新的活路!加油!大家不要整天看戏,看一辈子都还是观众,永远在两个不同的圈子。什么时候把自己变成了演员,就和我一样了。
不管你同意还是不同意,你根本就没有任何选择,这是唯一的路。我只想提醒大家,上路的越晚,难度越大,一直难到几乎不可能。
在生活中,只要你的大脑开始进行分析判断的时候,就开始偏离道了,痛苦就要开始了!
古圣先贤的教导中全是满满的正能量,要多去看,只要看就能链接到他们的正能量,没事多看这些,少去链接负面的东西。链接什么,你就会成为什么。现在人的痛苦很大程度上就是与这些宇宙中最大的正能量体断开了链接,却和很大负能量的错误思想观念以及心理学改变紧密链接,这能没有痛苦吗?
要知道,修行最终是要修出一身正气。不是一直把自己关在房子里,两耳不充窗外事。有的人认为,修行的人,哪怕旁边有人在杀人放火,强奸、欺负弱小,都应该紧闭眼睛,视而不见,才是良好的修养。如果,这时,受害者是他的话,他肯定不这样说了。当然,坏人肯定说,这是戾气。很多人认为,修行人就应该像个木头,把自己的眼睛耳朵都捂起来,假装世界很美好。大家都这样的话,谁来替天行道呢?谁来伸张正义呢?就是希望纵容作恶。修行如果修成这样,那才是莫大的悲哀。这是修行吗?这分明是是逃避,分明是圆滑,分明是明哲保身,分明是在自欺欺人。自己受害的时候,肯定不希望碰到这种修行人。如果碰到了,如果不但没有感恩之心,还去诅咒谩骂,这人就真的不可救药了!。
一个对上帝非常虔诚的人几乎被洪水淹没,他坚信上帝会下来救他,于是先后舍弃了木盆,救生艇和直升飞机的营救,最终只能被洪水淹没。他死后见到上帝并质问他为何不出手相救,上帝无奈地说:“我救了你三次,你却都舍弃了,现在反而来怪我?”朋友,不要幻想有一天有一道光打在你的头上,你就好了。世间的问题必须以世间的方式解决,这叫方便。世间处处是菩萨,就看你有没有慧眼。

雁过无痕2020 发表于 2020-7-12 15:14:03| 字数 6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所有的心理和精神问题的所谓各种身心症状,其实都是用脑过度没有机会恢复的结果。我们正常人如果高度紧张从早到晚用脑处理问题一天,即便晚上休息得再好,第二天大脑一天都是木的,腰酸背痛,仿佛一夜未睡似的。体力消耗过大也是如此。生理上去检测一定也能检测到所谓的脑损伤和其他生理指标。这都是人体正常反应,休息几天就彻底恢复了,人体的自愈能力是很强大的。心理问题的朋友,就是胡思乱想不停,更会导致脑力不足或失控,烦躁易怒敏感、出现幻觉,其实也根本没有轻重差别。脑力下降还会导致使你的原本现实问题日益复杂,并出现其他新的问题,进入恶性循环。用脑本身是在释放负能量,人体没了能量,自然控制能力降低,出现各种表面现象和各种现实问题,包括你一开始的现实问题也是如此。一旦我们不去胡思乱想,改为释放正能量,脑力恢复是很快的。这哪里是病?只是我们不明白道理而已。如何才能不让自己胡思乱想呢?必须彻底转变错误思维模式和观念,使问题不再是问题。实在转变不了,就用行动和正向思维占住脑子,让大脑休息恢复。能量高了,很多问题就不是问题了。如果我们能量很高,看事情都会是正面的,就是天塌下来也不会觉得有问题。如果能量实在太低,这样还是转变不了观念,就用正能量的行动倒逼它发生改变,从而达到彻底解决问题的结果。不信,请注意观察,不管是大人还是孩子,出现所谓心理问题,一定有胡思乱想、想个不停、想的太多的想情况,并恶性循环下去,无法自拔!所以,该怎么做,我应该说清楚了。

雁过无痕2020 发表于 2020-7-13 10:28:41| 字数 933 | 显示全部楼层

要知道,无论大家现在觉得面临什么无法放下或解决的现实问题,无论感到有多绝望,无论感到任何躯体症状(包括失眠),总之,任何任何任何问题,都是幻像,都不存在,无论你觉得多真实它都是幻像,必须统统放下不理,只要理或去解决就上当,就会陷进去。只要还在关注,还在想办法解决,那就是在努力加重这个问题。问题只因我们的执着而存在,你要真的放下了,所有问题都会消失,这是真的。放下就真的消失了,你觉得再不可能都是真的。只要你的所谓问题还在,只能说明你还没有真正放下。我们在做的过程中,随时会被负能量的思维惯性让我们产生新的问题或疑问,千万不要上当,否则又重新掉入了问题陷阱。只要大家想问我问题时,不管什么问题,都是负能量想拉你回去,请赶快提醒告诫自己放下这个问题。只有真正学会了放下问题,你才会拥有一个没有问题的幸福快乐人生。要想走出来,必须学会放下问题。要想问我问题,就没打算走出来,我一直再让我们放下问题,任何时刻都放下任何任何任何问题就好了,没有其他秘诀。
我们的身体的智慧的无限的,我们的头脑的聪明是极其有限的。我们在遇到任何任何任何障碍、困难、绝境、疑问、怀疑时,一定要放下自以为是的头脑。头脑看似在帮助我们,实际上它只会限制我们、障碍我们。当我们投身于行动中,身体会告诉我们一切答案,它真的无所不能。在做的过程中,头脑会不停的诱惑我们,让我们不知不觉又重新掉入思维的陷阱,又回到了起点。这是走出来最最关键的地方,否则我们会一直在原地打转,一定要提高警惕。任何时候升起的思维都不要相信,再诱惑都不要相信,放下所有的问题和疑问,只管傻傻地按我说的去做,只要一相信就又上当回去了。任何思维都必须放下,放下所有的分析判断等一切所谓逻辑思维。只要一相信就会上当。我们的过去就是被自己的思维所害,一定要明白这一点。思维的负能量通常是不知不觉的、习惯性的,所以时刻保持对自己的思维的警惕性最最重要。我们没有一丁点思维是可信的,虽然我们一直依赖于它活着。所有答案都只能在做中,做而不想,在做中我们会明白一切。
努力去做吧,努力去改变自己吧,从一点一滴改变做起。只要你今天的念言行只要与昨天有一点不同,你就已经变了,你的未来就已经和今天不一样了。今天你在变得更好,你的未来就也已经变得更好了!

雁过无痕2020 发表于 2020-7-13 11:11:17| 字数 2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对待人事物的态度和观念决定了我们人生的方向和宽度。有时,我们只要真的转变观念,很多问题就不在了,很多问题就放下了。所有的问题虽然感觉很真实,但确实只存在于我们的心里。只要在心里把它放下了,问题就不再是问题。山还是那座山,水还是那道水,看的人的心变了,山就不再是那座山,水不再是那道水。这句话看起来每个人都懂,但是只头脑自以为动了而已。需用行动去体悟才能真正得到。得到了你的人生不管经历什么都将不再是问题。

雁过无痕2020 发表于 2020-7-13 11:37:58| 字数 203 | 显示全部楼层

孩子有所谓心理问题的朋友,你的态度决定了孩子的明天。因为你是孩子的天,你的态度变了,孩子跟着就改变了。你只要放下孩子所谓的问题,真的从心里把孩子当成正常孩子(本来就是正常的),孩子的恢复会出乎的想象。你如果还在各种担忧害怕埋怨,还在到处寻找专家、秘方去解决这个不存在的问题,那只会创造这个问题,加重这个问题。我说这个问题不存在,很多人反对,以为我是瞎子。其实,我比谁都看的明白,只是你自己在迷宫里浑然不觉。

雁过无痕2020 发表于 2020-7-13 15:31:44| 字数 38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的人认为有心理问题的人太懒,那是不知道他们有多累。他们可是世界上最勤奋的人。他们不想吃不想睡分秒必争地努力着。他们在竭尽全力想尽一切办法寻求解决办法,只要能解决问题,上刀山下火海都愿意。哪一个人没有试尽各种办法。没有人像他们那样专心,一心一意,别的任何事情都不感兴趣。可是,为什么就出不来,还越来越严重了呢?方向错了啊!方向反了啊!南辕北辙了啊!越努力问题越大。你的问题恰恰就在于太努力了。你的所有身心痛苦只是因为你太消耗身心了,他们得不到休息。他们的痛苦是在向你呐喊:“停下来吧,我只是需要休息。给我时间,还你健康快乐幸福人生!”如果我们从一开始就能放下问题,不去想,就不会陷入这可怕的恶性循环。现在明白了也不晚,由南向北回过头来,放下任何问题,别去琢磨了,该干啥干啥,别负能量就行。大脑就有机会休息恢复了。大脑和身体的修复能力是非常强大的,别去自作聪明干扰他就行!

雁过无痕2020 发表于 2020-7-13 15:33:08| 字数 86 | 显示全部楼层

处在所谓心理问题中的朋友,你的问题一定是从为了解决一个所谓现实问题开始的。只要放下问题,事情就完了。不愿放下,不敢放下,那就会一直痛苦下去。很多问题一转观念就不再是问题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