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所谓心理和精神问题最关键的一念

回答|共 79 个

雁过无痕2020 发表于 2020-7-13 15:34:17| 字数 151 | 显示全部楼层

总有人问我怎么放下。这是天下最可笑的问题。自己知道怎么拿起来却不知道怎么放下。明明是自己拿起来的,却跑来问我他怎么放下。我如何回答是好呢?他们并不是不知道如何放下,只是不愿放下、不敢放下,装作放不下,掩耳盗铃般自欺欺人而已。你不放下,就痛苦,而且越来越痛苦,只能这样,别无选择,自己看着办,问我做什么?

雁过无痕2020 发表于 2020-7-13 15:35:22| 字数 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别再问我怎么解决什么心理问题了,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放下不解决。也别问我要什么方法和如何做了。你到底想干什么?心理问题不存在,你要方法干什么?再说一次,什么都不需要做,越做越麻烦。该干啥干啥,别负能量就行!

雁过无痕2020 发表于 2020-7-13 17:03:23| 字数 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只管耕耘,莫问前程。种了瓜,就一定有收获的一天,该开花时它自然开花,该结果时它自然结果。你急有什么用?拔苗助长会是什么结果大家自己明白。要不急不躁,顺其自然。可是,有的人刚种下种子,松了把土,就急着吃果子,吃不上就离开了。这种人这一辈子也吃不上的。

雁过无痕2020 发表于 2020-7-14 11:01:37| 字数 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一般的人,彻底转变心理问题需要一个过程,短则几天,慢责几个月甚至一年,和一个人的决心和毅力有关。这相当于改命,在转变自己常年的思维模式和观念,随时都有可能不知不觉被就旧习惯拉回去。大家的改变必须实实在在在身上发生,比如由以前爱睡懒觉变得早起锻炼生活规律,这时你就已经变了。另外,这个过程中,负能量的拉扯会让我们释放负能量,比如向别人诉苦,不管你认识不认识,向别人发脾气,这是万万不可的,一定要忍住,咬掉牙也要咽到肚子里,千万不敢给别人释放出来,你释放得越痛快,将来回到你身上的负能量越多,将来会更痛苦。当你感到痛苦时就去发愿祝福别人,这就是在实实在在改变啊。拉扯越厉害,越是关键的时候,越是我们成长的机会。当你有什么痛苦,立刻改变的思维,立刻发愿别人都没有这个痛苦。每天早上起来就发愿,愿越大越好,别管能不能实现,天天坚持。切记切记,任何时候万万再给别人释放负能量!
有的人把我的文章里扫了几眼就来问这问那,这都这么懒,别的也就别提了。有人要我证明我经历过他才相信。信不信在于你,不信我说什么也不信,难道我编一个经历很难吗?我只是提醒你,这件事你根本就没有选择,没有第二条路。也别再问我怎么做了,只要正能量的事尽管放心大胆去做,孝敬老人,少一些动物欲望,帮助家人,帮助同事,帮助你不认识的人,感恩发愿祝福,把自己的痛苦负能量忘的越彻底越好,别关注,别释放,别发泄,生活上规律起来,把自己收拾得干干净净。这些正能量的事比你任何事都重要,结果是你想都不敢想的。可是,你愿意放下你眼前的那片树叶而得到背后的森林吗?
有的人总是惦记着专业不专业,难道所谓的专业害的你还不惨吗?为什么执迷不悟呢?有的人看到免费的,点个赞,就过去了,看到收费的,越贵越相信。也有的人,一收费就认为是骗子(确实骗子很多,尤其是做咨询的),不收费就是不相信,勉强相信吧,做几天就放弃了,没花钱嘛,所以不重视。现在的人,什么都以收费作为首要判断标准,完全失去了判别能力。

雁过无痕2020 发表于 2020-7-14 11:32:34| 字数 2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是你自己的问题,还是你的家人的问题,你都必须要放下,这是唯一活路,你的放下,家人也会放下。如果非要拿着不放,去解决,去关注,就在走向绝路。判别标准:只要是你觉得一个问题要解决、有一个问题想问、有任何疑问,你就已经开始掉入思维的陷阱,请赶快收脚。我反复说,可总人以为我说的不是他,他的问题与众不同,而且他的问题真的是问题,不解决不行,我再说一遍,任何任何问题,任何人任何问题都没有任何例外。如果你非要这样,那就是死不回头了,我也没办法了。

雁过无痕2020 发表于 2020-7-14 12:00:51| 字数 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会加任何人的微信的,那是在害你们!如果那样,你们一定会来问问题或倾诉!我该说的,没有任何保留,不需要问我。我也不做咨询,那是害大家。我也不收任何人一分钱!千万不要再认为自己特殊了,如果是,那全世界也找不到和你一样的人。所有问题都是表面,本质上毫无差别!

雁过无痕2020 发表于 2020-7-14 15:28:02| 字数 6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让大家做的事,是在改命,如果希望随便一做就好了,那叫什么呢?有的朋友,做了几天,觉得好了很多,得意忘形,好了伤疤忘了痛,很快又回去了,又绝望了,还有人贴上个复发,真让人无语。病都不存在,哪来的什么复发?这世界上有一蹴而就是事情吗!何况这件事!
过去种了苦瓜的种子,今天必然收获苦瓜的果实,这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可是我们却认为这是不正常的,是病,是症。这种想法本身才是病,才是症。今天我们种下甜瓜的种子,未来必然也才能收获甜瓜的果实,这也是正常的。后天你再次种下苦瓜的种子,未来还会也只能会收获苦瓜的果实,这还是正常的,不是什么复发。
有些内容我在文章里反反复复说得很清楚,可还是不断有人问,让我说啥好呢?我辛苦写了半天,你看都懒得看,还幻想得到好的结果。这就是我一直说的做梦,是真的做梦,别以为你醒着!
有的人,光看我的文章,啥也不想做,啥也没做,啥也没改变,就跑来问我为啥没好?真事可笑。你在行动上一定要有真实的改变,做了过去没做的事,你真的早睡早起了,你真的无所求帮助别人了,你真真切切变了,不知不觉你就变了。不是光空想,那是做梦!
非要跑来问我的朋友,不要光说看了我的文章觉得好。光看一点用都没有,要去做,要有实实在在的改变,要有看得见摸得着的改变才行。在问我之前先回答我:“你都做了什么?你哪些方面改变了?你又没有改变你的想法、念头、语言、行为?有没有释放正能量?”如果统统没有,你还是你,你不变就别想得到改变,你变了你就真的变了,你不变就不变,这是正常的。

雁过无痕2020 发表于 2020-7-14 17:51:00| 字数 452 | 显示全部楼层

总用人说,道理我都懂,就是做不到!你真懂了吗?只是自欺欺人罢了。真懂了,就不会做不到!
总有人无辜地说,我就是控制不了我自己。我已经说的很清楚了,控制不了是因为能量状态太低。那是自己过去释放太多负能量所致,有啥无辜的?让你去释放正能量你又不愿做,还非要继续释放负能量,难道这样结果不正常吗?是病吗?抱怨啥用?难道真的很无辜吗?
处在心理问题中的朋友,还喜欢找什么所谓的病友,同病相连,抱团取暖,相互倾诉,相互释放负能量。这分明是嫌自己痛苦不够,负能量不够,到处链接负能量,想尽办法寻找负能量,让自己的负能量不断共振放大。我一直告诫大家要彻底断除负能量链接,有时间去链接古圣先贤正能量,少去链接负面消息和负面新闻,少去逛什么贴吧论坛,少去百度什么症状方法!只链接正能量,也只释放正能量!
只要心里还有心理问题这个概念,肯定好不了,好了你也不会相信的,还会硬把自己拉回去的,拉不回去你是不会罢休的!
我写的东西大家要反复看,边做边悟,不要像看小说看过去就过去了,那你还是你!
什么都不想做,那什么都不会发生,做梦没用!

雁过无痕2020 发表于 2020-7-14 17:57:21| 字数 14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大家看下7月10日的新帖!

雁过无痕2020 发表于 2020-7-14 20:56:30| 字数 3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大家看一下“彻底铲除心理和精神疾病中的最大毒瘤”这篇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