抑郁症、焦虑症、强迫症、躁狂症以及双向情感障碍等所...

回答|共 144 个

雁过无痕2020 发表于 2020-6-18 21:40:13| 字数 22 | 显示全部楼层

心理和精神问题根本就是个不存在的天大伪命题!

雁过无痕2020 发表于 2020-6-20 21:10:46| 字数 48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所谓心理和精神疾病的朋友,千万不要靠想明白或问明白来解决自己所谓的心理问题,这样就踏上了一条不归路,永远解决不了,永远不会有答案,只会越陷越深。唯有提升能量,所有问题不用解决自然解决。非要去解决只会更痛苦。提升能量必须在行动上体现,一分耕耘 一分收获。啥也不想做,就不要幻想有好的收获。做即得到,去发心发愿祝福帮助别人,奉献自己吧!不愿种因,就别幻想结果。
所有的痛苦、难受、绝望都是幻像,不相信不理很快就会过去,相信就上当!
我说心理和精神问题不存在,有些朋友不以为然,认为我在安慰大家。实际上,我说的是实相,它就是我们内心呈现的幻像。只要内心变了,它也就不见了,但内心不变,它也确实真的存在。只要你认为有心理和精神问题,它也在现实中真实显现,就开始进入一个可怕的恶性循环。今天你无论多痛苦,明天还会更痛苦。这个观念不改变,只会不断刷新痛苦记录。你相信什么,你的外在世界就是什么。所谓相由心生,佛在两千多年前就已经告诉我们宇宙人生真相了。反过来,只要真心相信心理和精神问题不存在,它一定就会真的不存在。好与不好仅此一念。所谓一念天堂一念地狱,说的就是这件事。信字最最关键!

雁过无痕2020 发表于 2020-6-29 09:01:47| 字数 428 | 显示全部楼层

心理和精神问题的朋友,我们首先必须明白什么是正常人的状态。每个普通人的人生,包括我们身边的所有人,生活中中都是有苦有乐的。每个人都会在生活中遇到各种障碍和困难,都会遇到烦恼,都会有各种负面情绪。如果一个人天天都开心,从不会遇到问题和烦恼,那反而不正常了。我们的所谓心理和精神问题就是因为一开始认为自己出现负面情绪不正常并想办法解决它,从而越陷越深。我们只要认识到正常人就是这样,都会有各种烦恼痛苦,不需要解决,也没啥要解决的,更无法解决。认识到这一点,你就好了,只要回归正常生活,该干啥就干啥就行了。从心理问题走出来的人,都会收获一颗强大的内心,就是因为不再把正常人生当成问题。并不是没有所谓心理问题了就没有烦恼和痛苦了,而只是像正常人一样,不再在把生活中的各种障碍、烦恼、负面情绪当成问题而已,我们会坦然面对,也明白无论再困难也将会过去。另外,作为正常人生,要想减少人生各种痛苦、烦恼和障碍,唯有不断去做正能量的事情,自然会在我们的生活中结出各种好的果!

雁过无痕2020 发表于 2020-6-29 09:38:25| 字数 16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在生活中无论遇到任何问题,出现任何负面情绪和想法、失眠等各种躯体症状,我说的是任何,没有任何例外,没有任何例外,没有任何例外,最好的的解决办法就是不解决,不理会,不关注,这就叫顺其自然。顺其自然就是顺应天道。顺天者昌,逆天者亡。顺天者就会得到天助,所有问题自然解决。去关注,去理会,去解决,这是逆天而行,怎么可能得到好的结果?

雁过无痕2020 发表于 2020-6-29 09:58:37| 字数 67 | 显示全部楼层

失眠不是问题,放下就好了。胡思乱想就是不想顺其自然,只会加重问题,必须强力用做事把思维占住,很快就能见效,也会明白我说的话,那就好了!

雁过无痕2020 发表于 2020-6-29 22:05:06| 字数 4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所谓心理和精神问题的朋友,一定要知道,没有任何一个人可以帮你,你不付出行动,谁也毫无办法,路只能自己走,谁也不能替你走一步。要是要不来的,也没人有办法给你。别人只能给你指方向,路必须自己走。光想不做没有用,做一点才会有一点结果。当控制不住胡思乱想时,可以用感恩与祝福、发愿把思维占住,也可以用工作学习家务等事情把思维占住,这是在阻断负能量。至于付出什么行动并不重要,不在于形式,也不用脱离生活工作学习实际。只要不胡思乱想,积极投入生活就可以,生活实际需要做什么就积极投入去做,不给胡思乱想机会就行,但不能是负能量的事,如贪婪,自私,小气等。只要是帮助别人有利于别人的任何事都可以,工作学习都是正能量的事,工作中多奉献,少斤计较。无论你现在处于什么状态,我说的方向都是唯一方向,谁也别无选择,也没有丝毫退路,更需要很强的毅力咬着牙坚持,再绝望也要坚持,因为停下来会更惨。我可以肯定地说,无论任何人都一定一定可以走出来,没有任何例外。记住,心理和精神问题根本不存在,这是真相,每个人最终都会明白过来,都会醒过来!

雁过无痕2020 发表于 2020-7-1 15:24:47| 字数 165 | 显示全部楼层

黑暗唯有光明才能驱散,负能量唯有正能量才能化解。所有的灾难、障碍、疾病、不幸、负面情绪都是我们自己不知不觉中亲手创造。在错误的三观指引下,我们自己编织了一张大网把自己牢牢束缚住。解铃还需系铃人,没有任何外人能帮你把网打开。唯有转向正能量方向,放下对物质的追求和身体的欲望,帮助别人,利于他人,放下自己,枷锁会在不知不觉中自然打开。

雁过无痕2020 发表于 2020-7-1 15:28:21| 字数 78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没有问题需要解决了,那就是好了!问题本来就不存在。问题是相对的,你认为是问题,就是问题。你认为它不是问题,就没有问题。我们最大的问题就是认为有问题 !

雁过无痕2020 发表于 2020-7-6 11:03:07| 字数 44 | 显示全部楼层

心理问题不存在,谁要想解决这个问题别找我,任何现实问题也是如此,只是你觉得是个问题而已!

雁过无痕2020 发表于 2020-7-6 14:37:41| 字数 267 | 显示全部楼层

任何现实事情,都可能会有很多不同的可能和结果,如果我们非要执着于某一个结果和可能,害怕或拒绝别的结果和可能,就成为了所谓的问题。当我们能够接受所有可能和结果时,哪怕是最坏的结果,问题就消失了!这就是放下,就是顺其自然。尽力就好,不计结果,不在意别人的评价!
让头脑里时刻装满感恩祝福发愿,不给胡思乱想任何机会。一旦负能量升起时,立刻用正能量去应对,占住一切负面思维!
为了解决心理问题而释放负能量也会适得其反,那实际上还是负能量方向。只管释放正能量,毫无所求,幸福快乐由此而来!
一定要放下心理问题,否则走出来了都不会相信,那就真出不来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