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日渐开朗起来

回答|共 152 个

悠游世界 发表于 2019-5-24 10:54:03| 字数 120 | 显示全部楼层

子雯 发表于 2019-5-24 10:34
有个朋友推荐我看这部电影,我听说会哭的很厉害,我心里有点抗拒。
我情愿看笑得没心没肺的搞笑喜剧 ...

嗯,我也喜欢看没心没肺的搞笑喜剧,但是,偶尔也喜欢看看一些都市剧。我看了之后,有些感伤,哭倒没有怎么哭。

子雯 发表于 2019-5-24 11:13:02| 字数 73 | 显示全部楼层

悠游世界 发表于 2019-5-24 10:54
嗯,我也喜欢看没心没肺的搞笑喜剧,但是,偶尔也喜欢看看一些都市剧。我看了之后,有些感伤,哭倒没有怎 ...

子雯茉莉,喜欢聊天、写作、画画、做音乐
公众号 搜  子雯茉莉 关注一下

敲钟人 发表于 2019-5-24 12:03:31| 字数 78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哭出来,也是很舒服的,我现在就哭不出来,我已经好多年没有流泪了,有时候梦里很想痛哭一把,觉得那样很释放自己,很舒服,但是现实里我就算很痛苦,也哭不出来了。
我很渺小,微不足道。

悠游世界 发表于 2019-5-24 13:35:37| 字数 151 | 显示全部楼层

敲钟人 发表于 2019-5-24 12:03
能哭出来,也是很舒服的,我现在就哭不出来,我已经好多年没有流泪了,有时候梦里很想痛哭一把,觉得那样很 ...

      对的,哭出来是一件很不错的事情。如果在电影院看电影,周围的环境非常的黑,对于放松下来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如果觉得难受,可以多去电影院看电影,会有不同的感触的。

敲钟人 发表于 2019-5-24 13:37:05| 字数 83 | 显示全部楼层

悠游世界 发表于 2019-5-24 13:35
对的,哭出来是一件很不错的事情。如果在电影院看电影,周围的环境非常的黑,对于放松下来是一件很 ...

好的啊,谢谢你的指点,呵呵
我很渺小,微不足道。

悠游世界 发表于 2019-5-24 13:38:24| 字数 54 | 显示全部楼层

敲钟人 发表于 2019-5-24 13:37
好的啊,谢谢你的指点,呵呵

不算指点,只不过,我挺喜欢去影院看电影的。

悠游世界 发表于 2019-5-24 14:36:01| 字数 387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找了个心理咨询师,生病很多年了,但是一直没有心理咨询过,一直是吃药。但是,仅仅吃药,还是有很多的心里问题的。所以,近来,在做心理咨询。这个咨询师的价格比较平价,是群里的一位病友帮忙推荐的。这位咨询师也不谈什么咨询的内容,只是跟他聊聊天什么的。
   
      如今的我这些年来,其实也是有些自卑的。骨子里散发出来的不自信的光芒。虽然喜欢清静,喜欢简单的生活,但还是觉得自己的生活范围和圈子越来越宅了。
  
      能跟一个老练的咨询师,随便聊聊,我觉得挺不错的。毕竟,这年头,想要找个好的聊天的对象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不是所有的人都有空来听你的絮絮叨叨的。

     然后,我最近咨询的结果是:多出去玩,多跟人聊天。多出去玩,包括唱歌,旅游的。他说我的精气神不够,可能真的是这样的。毕竟,我这些年意志是有些消沉的。

     本来,我是不喜欢旅行的,主要是太贵了。现在,为了让自己开心起来,决定出去玩玩。希望一切往好的地方发展。

T-mobile 发表于 2019-5-24 20:54:42| 字数 8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没什么朋友,得病以后以前的朋友也都远离了,感觉自己习惯了一个人的感觉,空的时候看看想看的书,做点自己想吃的东西,偶尔运动一下,不知道这样以后会不会越来越没法融入人群。

悠游世界 发表于 2019-5-24 21:05:54| 字数 1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mobile 发表于 2019-5-24 20:54
我也没什么朋友,得病以后以前的朋友也都远离了,感觉自己习惯了一个人的感觉,空的时候看看想看的书,做点 ...

        我也这种情况,咨询师叫我多出去玩,玩中学习,主要是玩的开心。到目前为止,觉得这种方法也不错的。
来自: 微社区

子雯 发表于 2019-5-24 22:30:14| 字数 906 | 显示全部楼层

         网络里也可以玩呀,我都玩了12年了,多靠网络里的病友、网友每天陪我聊天,我才社交方面一直没退化。
        我也找到了可以说很投契的好朋友,让我对人产生信任。

        而且,网络聊天恢复的办法,方便操作又经济实惠。

       我是得利者,所以我要推荐一下。
       推荐,网络里聊天的形式,拜访游览一些人的心灵城市。



       物质世界里的旅游只能说每个人经济条件不同,而且脾性不同,我就特别喜欢宅着,我喜欢精神上、话语上大家交流互动。
      【时间】物质世界的旅游我觉得挺麻烦的,花在路上、车上的时间又多,折转往复挺消磨人的。
      【精力】主要身体精力确实不是很充沛。旅游,本来是开心事,可能会变成煎熬折磨。
      【经济】另外,经济上真的需要好好存钱。对我来说,什么样子的经济水平,就做什么样子的事情。

       我这里透露一下,我个人认为每个人的心灵里都有一座城市。我更喜欢借助网络到人们的心灵城市里兜兜转转。
      有的人,可能心灵的城市还没有完成,所以多少比较粗陋、荒芜;有的人,真的有心灵城市,而且有丰富多彩的精神生活,适合和TA神侃,聊不尽的话题;有的人,像我不仅有心灵城市,还拥有自己的精神王国。和我聊天不但话题有质量,而且,还可以被感染到一种正能量。

     对子雯来说,心灵城市的旅游是最开心的旅游,12年的恢复时光,我一直在许多人的心灵城市拜访、观察、欣赏,而物质世界的旅游,反而不感兴趣。
     过去,我也去过一些地方旅游,真的去了那里也就那样了。就像过去听说鲍鱼鱼翅好吃,结果一天真的吃到了,也就觉得就是那么种味道了。

     人无论是向外寻找还是向内探索,都是希望找到自己是谁的答案。
     也是为什么一句话说的好:我喜欢和你在一起时候的我。
     意思就是说,我喜欢在你眼里对我评价,让我更喜欢自己。
     人性使然,都喜欢别人喜欢自己,因为那样是自尊自爱的一种表现,很正常的。

     子雯,12年心灵城市的旅人,可以充满肯定地告诉大家,这12年心灵旅途绝对值得。是的,仅仅通过网络,就可以交到一些交心的好朋友。不要偏激的认为网络上的感情都不真实,网络上一个个ID背后都是一个个真实的人的心灵。只要我们愿意花时间去聊去谈心,总会发现别人心灵城市的各种景色。
     同时,不要忘记自己精神家园的建设,让自己成为一个精神生活丰富多彩、情感滋润饱满的人。


子雯茉莉,喜欢聊天、写作、画画、做音乐
公众号 搜  子雯茉莉 关注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