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思维是走出抑郁症等所有心理和精神问题的唯一途径

回答|共 419 个

雁过无痕2020 发表于 2020-8-8 09:43:07| 字数 1,602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正能量的事,只要动用思维,就变成负能量了,所以,思维就是负能量的根,是最大的负能量,一定要找事做,让自己忙起来,一定要明白占住思维是重中之重,关键的关键,所有的事都是围绕它展开的。
有人说:“我做了那么多好事,怎么还会痛苦?”如果你做好事就是为了好报,有交易之心,有所求之心,那还是负能量方向,肯定得不到,还会得到痛苦。我们帮人就是想帮人,不求什么,反而会得到。求什么得不到什么,解决问题就会收获问题,这才是真相,天道就是如此,谁也不能违背,非要违背,只能痛苦。
如果你还在想让别人来帮你解决你的所谓心理问题,那只会适得其反。生活中不管你想向任何人索取任何东西,也都只会收获痛苦。人生的意义在于奉献,只有这样才能收获幸福。天道如此啊,没有谁可以违背!
请别再纠结你那些乱七八糟的问题了,也别来问我了,我没有兴趣,也请你放下你想解决的一切问题,那真的一点都不重要,就不要再胡思乱想了。只要停止胡思乱想,很快彻底恢复。不管你想解决什么问题,放下就好。放下了就不会胡思乱想了。放下后并不是你想像的你啥也没有了。你现在根本无法想象当你放下一片树叶后你会得到一片森林。因为你根本不信,所以很难放下,拼死也不放下那片树叶,把自己牢牢束缚在心理和精神问题牢笼之中。这就是名副其实的作茧自缚,井底之蛙。
你所有的绝望和痛苦、脑力下降、躯体症状、失眠等等都是你胡思乱想能量耗尽的表现,一旦停止消耗,地狱很快变成天堂,你现在想破脑袋都想不到!所以,该怎么做,应该很清楚了!
不要羡慕老板住豪宅,你要看看他在给你发工资,他养活着多少家庭,他纳了多少税。人家在奉献,有福报是应该的!
你的每一个念头,每一句话,每件事,如果没在正能量方向上,就一定在负能量方向上,请时刻警惕,务必保持正能量方向,只有这样,才能收获幸福快乐!
不要再沉浸在自己的痛苦世界里了,那只是自己给自己制造的幻象,别再非要胡思乱想了,那只会更痛苦,用我的方法跳出痛苦吧!
我为什么一直强调放下,因为只有放下了,你才不会胡思乱想,你才能走出所谓的心理和精神问题。我说的所有的事情,都是围绕着占住思维展开的。只要你停止思维,不想任何事了,心理问题是分分钟的事。我说的是任何事都不要想,不管出于什么目的。不管你要想什么,都在创造所谓心理问题。如果你控制不住胡思乱想,实在放不下,就请你暂时放下,强力用行动占住思维,用正念占住思维,让脑力恢复,不但心理问题不见了,你的那些非想不可的现实问题,哪怕是不可逆转的问题,你都会自然有答案了。有人问:“如何发心发愿占住思维呢?”这可以根据你的情况,随时随地,可以感恩,可以祝福,可以发愿,你有什么痛苦,就希望全天下人都没有痛苦。一定要按我说的方法投入行动,目的就是占住一切思维。掌握了这个方法,你这一生都没有问题。非但心理问题,你人生中所有问题都是如此。我为什么一直强调放下,因为只有放下了,你才不会胡思乱想,你才能走出所谓的心理和精神问题。我说的所有的事情,都是围绕着占住思维展开的。只要你停止思维,不想任何事了,心理问题是分分钟的事。我说的是任何事都不要想,不管出于什么目的。不管你要想什么,都在创造所谓心理问题。如果你控制不住胡思乱想,实在放不下,就请你暂时放下,强力用行动占住思维,用正念占住思维,让脑力恢复,不但心理问题不见了,你的那些非想不可的现实问题,哪怕是不可逆转的问题,你都会自然有答案了。有人问:“如何发心发愿占住思维呢?”这可以根据你的情况,随时随地,可以感恩,可以祝福,可以发愿,你有什么痛苦,就希望全天下人都没有痛苦。一定要按我说的方法投入行动,目的就是占住一切思维。掌握了这个方法,你这一生都没有问题。非但心理问题,你人生中所有问题都是如此。
有人说,他的那片树叶太大了,实在放不下。真可笑,树叶再大,能大过森林吗?就是这种思想把你害成这样,还执迷不悟。我说过多次了,实在放不下,就强行放下,占住思维,否则无解。

雁过无痕2020 发表于 2020-8-8 10:21:01| 字数 8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句话,只要你有办法占住思维,就可以走出任何心理和精神问题,无论绝望到何等程度,绝无例外。你再不相信都是如此,你再特殊也是如此。这也是唯一方法,不能有任何变通。

雁过无痕2020 发表于 2020-8-8 12:04:24| 字数 6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句话,只要你有办法占住思维,就可以走出任何心理和精神问题,无论绝望到何等程度,绝无例外。你再不相信都是如此,你再特殊也是如此。这也是唯一方法,不能有任何变通。
无论你现在竭尽全力怎么想都解决不了的问题,只要你放下了,不解决了,不去想了,答案会自然出来,这就叫智慧。
人的思维总是一根筋,钻进一根棍子里总想顺着棍子方向把它掰断,结果当然只会越来越绝望,越来越看不到希望。他不知道,其实只要跳出棍子外,横着棍子轻轻一折,棍子就断了。就这么简单,可是陷进思维的人是永远意识不到的。他的思维就相当于这根棍子,他的世界里当然只能全是绝望。这也就是我一定要大家抛弃思维的原因。一旦抛弃了思维,你就跳出了这根棍子,你会看清一切,该怎么办自己就一清二楚。不跳出这口井,你永远不知道外面还有海阔天空。你陷在迷宫里出不来,只有跳出迷宫才能看清迷宫全貌。亲爱的,先跳出来吧,不跳出来,你永远不知道真相。你的思维就是你的迷宫,就是你给自己上的枷锁。我在迷宫外喊你,你只要顺着我来,按我说的去做,就轻松走出来了。出来了,你自然明白一切。
我让大家不要动用任何思维,尽力让自己一点思维都不要有。这没有一丁点可以妥协的余地,也没有任何一丁点可以例外,我说的是任何。可有的人非要动点自己的思维,总有各种理由和借口,好像很无辜,好像不想不行,总觉得想才是对的。这样的人就是非要一条道走到黑,没有一点办法。其实,在任何道路上,都会有人甘做烈士,警示后人,这就是他们的使命。因此,对于他们,我同样发自内心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雁过无痕2020 发表于 2020-8-8 17:50:22| 字数 1,174 | 显示全部楼层

试问当今世界上有几个人不痛苦?难道不痛苦的人就一定顺风顺水吗?又有谁的哪一种痛苦不是通过心理表现出来的?这哪里是什么病,分明就是内心错了,只要内心一转啥都好了。你困在绝望幻境当中找不到出路,可我现在告诉了你出路在哪里,相当于我已经把手伸给了你,你只需要顺着这条走,相当于你也把手递给了我,我一拉你就出来了。可是,如果你不愿伸手,甚至对我嗤之以鼻,那还有什么办法呢?
总有人以为自己内心的痛苦是外在的人事物所造成。可是,你能改变得了别人吗?你连你自己都改变不了还想改变别人,那是不可能的,除非别人愿意改变自己。没有任何人是可以改变别人的,只能改变自己。如果非要去改变外在的一切,那你就只剩下痛苦了。其实,你的内心一改变,你外在的一切都会随之改变,这才是真相,我们恰恰颠倒了,这就叫缘木求鱼。没有什么可以决定你快乐与否,只有你自己可以。
有人说是遗传。那么,你的父母吃饭,你也要吃饭;你的父母睡觉,你也要睡觉;你的父母干活太累,需要休息,你也一样,这叫遗传吗?真是滑天下之大稽!
我让大家占住思维,这是走出心理和精神问题的最关键核心所在,可总有人不得要领。有的人为了不让自己胡思乱想,拼命对抗胡思乱想,拼命不要胡思乱想。你这是在用胡思乱想来解决胡思乱想,分明是在火上浇油,制造更多的胡思乱想,这只是使问题越来越严重。
千万不要为了占住思维而产生更多思维,那只会适得其反,你是在帮胡思乱想的忙。通过想来解决想那可是错上加错,我已经反反复复说过很多次了。这个观念转不过来,你就是南辕北辙,越努力离目的地越远。
正确的做法是什么呢?我知道,大家不是圣人,何况是处在现在这种状态,怎么可能会没有想法呢?我说多次了,不管脑子里不断涌现出任何负面想法,大家需要做的只是不关注,不理会,不解决。
我经常举一个例子,就如同空气中的尘埃,有就有,谁也避免不了。只要不管它,它自己就会落回地面。但是如果你非要去解决它,不但它落不下来,还会带起更多的尘埃。
对于各种念头最好也是如此,能做到不关注不理会是最好的。可是,我知道这对于现在的大家是非常难的。大家很容易去排斥、反抗它,那就又上了思维的当了。那怎么办呢?我已经给大家教了方法了,就是让自己忙起来,不停找事情做,投入做事,不给自己任何胡思乱想的机会。
如果累了,可以休息,但一定要用正念把思维占住,绝不给胡思乱想机会,从眼睛一睁就要开始。只要胡思乱想一斩断,我们大脑的恢复能力是非常强的,快则几个小时就能彻底扭转。
然而,由于大家的思维惯性,大家会不知不觉中就又会被思维拉回去,这非常正常,不要担心,所谓好事多磨。
么欸个人通常都会有一个反复拉扯的过程。记住,一定要坚持,反反复复几次。随着一次次突破,你的力量会越来越强,经验会越来越丰富,你越来越会明白怎么回事了,幸福感油然而生,你甚至会享受和挑战这个过程,那完全是另外一种概念和感觉。

雁过无痕2020 发表于 2020-8-9 11:27:07| 字数 1,8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让大家斩断任何形式的思维,杜绝胡思乱想,从而彻底你的消灭心理和精神问题。你就是困在胡思乱想的怪圈里出不来,只要你不胡思乱想了,就跳出来了。一旦跳了出来,哪里还有什么心理和精神问题?正所谓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
可是,思维会以各种方式欺骗、诱导、胁迫我们。它非常狡猾和隐蔽,千变万化,我们不知不觉就又掉回陷阱。难就难在这里,不是你想象的那么简单。我让你斩断,但很多时候你并不能意识到你在思维,很多时候你在思维你却浑然不知。
我举个例子,有个人,看了我的文章。我反反复复让他去按我说的去做。他就是不做,就是一步不迈。他在干什么呢?他在反复琢磨我说的是什么意思。亲爱的,首先,他就是想破脑袋都不会真的明白我在说什么,动用思维他只会越想越歪。只有去真正做了,才会体悟到我在说什么。第二,他这不是还是在胡思乱想吗?不是还在动用思维吗?这样只会加重问题。我说的清清楚楚的话,经过他的大脑一分析、过滤,完全变了,认为我是让他啥也不干,哪怕见死都不救,要很消极的活着。这完全和我想说的想反了。
我明明说得很清楚,让大家积极投入生活,找事做,专注做事,让大家忙起来,占住思维。这个事就是你生活中应该做的事。不是让你不做事,而是让你找事做。让你专心做事,占住思维。做事时不要动用思维,尽人事听天命就可以了。结果他想成啥了?我的话完全变味了,他的未来结果也可想而知。
所以,大家只管按我说的去做,别再动用的你的思维做任何分析判断,否则就变味了,否则那还是你的思维,你还是你,你也不会有任何改变的。要知道,你的今天就是你的思维的结果啊,如果还非要继续往陷阱里跳,我怎么喊都不听,那我也没办法。
何况明明他自己都已经成这样了,自顾不暇,只会添乱,我让他暂时放下,他死活要去想,还说得冠冕堂皇,这就是非要一条道走到黑。通过这个例子,是让大家好好体会一下思维陷阱的厉害。
再给大家说得透彻一点,你的所有问题,不管是现实问题还是所谓心理和精神问题,你的躯体症状、失眠、疾病、灾难等等一切”问题“,恰恰都是考验你的时候,是思维陷阱的源头,也是你走向幸福还是痛苦的分水岭。如果你不能智慧面对,一定会掉入思维陷阱,不能自拔。当你开始动用脑子去解决这些问题的时候,就是在开始往陷阱里跳了。大家能到今天这个地步,不就是这样来的吗?
那么,什么才是智慧的面对呢?就是放下,放下就是不理,不关注,不想,不去解决。事实上,如果你不去解决了,问题反而会得到最最好的解决,这才是真相。可是信的人没有几个,所以没有痛苦人也没有几个。这个弯很难转过来,但不转过来痛苦只会越来越多。为什么转不过来呢?是因为在用思维想:”不去解决怎么能解决?这不是扯淡吗?“你用脑子去想,当然是这样了,而且完美无瑕。可是,只有你按我说的去做了,才会明白真相是什么。这个思维陷阱大家能想到吗?
注意,不解决不是什么也不做,而是让你积极去做。什么是积极做呢?只要做的过程中不动用思维就行。怎样才能不动用思维呢?就是放下过去的一切,专心做好当前的事,尽人事听天命,对未来不期待。比如,不要想:”我什么时候可以走出来啊?我走出来是什么样啊?“这是在动用思维啊,只会适得其反。
我说了这些,有人会想:”这么难啊“,这又是在想,这又是思维陷阱。这就是我为啥要大家放下思维的原因,它就是我们真正的敌人。就是它在千方百计地障碍我们,想把我们拉回去。难就是因为它。如果没有它,易如反掌。所以,按我说的去做吧,别让思维祸害你了,跳出思维的魔掌吧。一旦把思维占住,心理问题就没有了。因为它就是心理问题本身,它没了,心理问题就没了。如果你非要用想解决想的就是自己给火上浇油。
注意,抛弃想,就是走出心理和精神问题怪圈,怪圈的形成就是因为在用想解决想的问题。只会越想越难,不想了,心理和精神问题一下就没有了。
非但是心理和精神问题,你人生中任何问题都是如此。如果大家走了出来,就会体悟到我所说的。要知道,哪有孤立的心理和精神问题?一旦你走出了心理和精神问题,你的所有现实问题都会不见的。为什么为不见了?怎么不见的?你现在就是想破脑袋也明白不了,做了才会明白。
记住,无论你遭遇到过什么,现在是什么绝境,都不能阻挡和影响你的幸福快乐。
所以,别想了,去做吧,无论你干什么,把握底线,报我一个原则:任何任何情况都不动用任何思维。只要动用思维,就百分百是陷阱,你又会回到原地的。
我上面说的这些,同样别琢磨,别思考。只需记住我让你做啥,只管去做,啥都别想,只要想就上当,只要想就在走回头路。

雁过无痕2020 发表于 2020-8-9 17:04:00| 字数 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的人非要一条道走到黑,就再劝一句吧。经历不重要,重要的是无论是谁,路都只有这一条,没有第二条路可指。我把这条路已经清清楚楚告诉了大家,走不走在于你。如果你还在找一个和你经历一样的人,那找遍天下也找不到。你也可以问下你的医生有没有你的经历和症状。我再说一遍,所有这些都是表面现象,人人不同,也不存在特不特、殊严重不严重,本质上都毫无区别,路也都是这一条路。
动用思维,什么都解决不了,越解决越麻烦。不动用思维,什么问题都没了,就这么简单。大家走到今天,教训应该够深了,如果还非要执迷不悟,打都打不醒,那还有啥办法呢?
时时刻刻提醒自己:“我有没有掉入思维陷阱?”要知道,思维陷阱无时无处不在,悄无声息。一不留神,你又回去了! 
胡思乱想是直接罪魁祸首,直接针对,立竿见影,再真实的绝境都能突破!
记住,没有任何任何任何非想不可的问题,也别再问我了,我总是在说所有,任何。如果你觉得非要有任何非想不可的事情,那一定是陷阱。想与不想的结果你一试便知。如果还是痛苦,那一定错了。如果知道错了还不改,那怎么办呢?
所有问题,只要你去想,都会变成真的,而且越想越严重,越想越复杂,越想越多,越想越难。这不是唯心主义,这才是真相!你不就是这样一路走过来的吗?如果吃了这么大的亏,还醒不过来,那这个亏就白吃了,而且还会继续吃下去,直到你醒来!
胡思乱想是直接罪魁祸首,直接针对,立竿见影,再真实的绝境都能突破!
记住,没有任何任何任何非想不可的问题,也别再问我了,我总是在说所有,任何。如果你觉得非要有任何非想不可的事情,那一定是陷阱。想与不想的结果你一试便知。如果还是痛苦,那一定错了。如果知道错了还不改,那怎么办呢?
所有问题,只要你去想,都会变成真的,而且越想越严重,越想越复杂,越想越多,越想越难。这不是唯心主义,这才是真相!你不就是这样一路走过来的吗?如果吃了这么大的亏,还醒不过来,那这个亏就白吃了,而且还会继续吃下去,直到你醒来!
大家不要以为我是在这里轻描淡写,以为我在空想。我的每一个字都是很多人用血泪换来的。一旦你走出来,回头再看这些文字,每一个字都在闪着金光,也请你把这份爱传递出去!
总有人问如何发愿。你有啥痛苦就发什么愿,不是为自己发,是为别人发,为全人类发,希望别人不要有这种痛苦,随时随地见到别人有啥痛苦你也发愿,你也祝福!
谁再认为他的事非想不可,非解决不可,自己去想去,别拉我下水!真是不见棺材不落泪!我反反复复说所有,说任何,总是视而不见,总是认为自己情况特殊。如果认为特殊,那就真的特殊,真的出不来!
天塌下来都不要去想,杞人忧天,会有人顶着的,事情没你想得那么可怕、那么严重,没事自己吓自己干什么?你担心天就不塌了吗?恰恰相反,你越担心,塌得越快!
任何事情,不去想,不去解决,结果肯定都比你去想去解决要好得多!没有例外,包括所谓的心理和精神问题,包括孩子或家人的问题。天下本无事 庸人自扰之。如果非要觉得你的事情例外,那就说明你经历的痛苦还不够,教训还不够,你可以继续去尝试!
我已经把心理和精神问题说得很清楚了,可很多人不愿去试,或者坚持不了几天就被思维带走了,放弃了。一个很大的原因就是因为是免费的,不符合社会现实。如果收了你一大笔钱,你一定会坚持下去的,一定可以走出来。我并没有任何保留,也不会收任何人一分钱,一切随缘吧!
有人天天在看我的文章,各种分析琢磨,各种喜欢,就是不行动。这还是停留在思维层面,还是在想,还是在加重问题。不要说你懂了,懂了就会做的,做了才会真懂!
所有的事情都是越想越难,越做越简单!
有人问如何回头?很简单,如果你还在按你的思维活着,今天和昨天一样,你就没有回头。今天你按我说的去做了,就回头了,别再回回去就行。你昨天没有早起,几天早起了,这不就已经变了吗?改变是实实在在的,不是在脑子里改变。
想是想,想不想还是想,想想不想还是想......。别想了,只管一心发愿和做事占住思维,就是这样!

雁过无痕2020 发表于 2020-8-9 21:32:48| 字数 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别再给我说控制不住胡思乱想了,方法我说得很清楚了。有啥非想不可的?天塌下来都别想!地球离了谁照转。你除了想出一大堆问题还能想出什么?不想绝对死不了,不想的结果肯定比想的结果好得多!
控制思维很难,但占住思维很容易,谁能占住思维谁就赢了!
当你想解决一个问题的时候,只要你能把注意力转移到另一件事情上,你会自然得到问题答案。但如果你非要钻进问题里,那就进了一个死胡同,很难出来,心理问题就是如此。一旦你能跳出这个问题,一切一目了然!根本不是你想得那么难!甚至根本就不是那么回事!你完全无法想象其实有多简单。这就是诀窍,是秘密中的秘密。
总有人非要问题,无非是想说明他有多特殊,他的情况我多么不了解。你如果非要认为特殊那就真的特殊。告诉你,无论什么情况都是一样的,都是表面现象,都不重要,解决起来完全一样,一样简单。你走遍全世界也找不到和你一样的人。每个人都认为自己特殊,复杂,例外,严重,认为自己的情况是绝对无法解决的,认为自己是最难的,每个人都认为自己是最没有信心的那一个。其实,每个人都完全一样。家家都有难念的经,只是你不知道或没经历过而已。但是,这些都不重要!不管什么黑暗,遇到光明都无法存在。任何绝望都是自己的幻象,我说的是任何。你的任何绝望都可以被破除掉。记住,任何!无论你绝望到感觉多么不可能,记住我的话,任何。因为没有光明破除不了的黑暗!
没什么胡思乱想是难以摆脱的,除非你授权,就是你自己不断千方百计给胡思乱想找理由,给胡思乱想大开绿灯,不断给自己思维所骗。 我一让让你放下胡思乱想你就和我急眼,竭力为胡思乱想辩解。到底谁是胡思乱想的帮凶呢?谁在鼓励胡思乱想呢?但表现出的却是一脸愤恨,一脸无辜,一脸无奈!
如果哪个权威告诉你,你这是病,得治,得吃一辈子药,你还要信他,那就真的和他说的一样!
人啊,一定要难得糊涂一点。聪明的人,计较太多,痛苦也越多。记得有一个故事。有一个人,别人在后面骂他,有旁边人提醒:“后面有人在骂你呢!”他回答说:“他骂的是别人!”旁边人继续提醒:“骂的是你的名字!”他说:“那是因为有人和我同名!”你说,这种人能有痛苦吗?还有一个老太太,在上个世纪某个特殊年代为了保护邻居忍受了很大委屈,但后来反被邻居栽赃陷害。老太太后来并没有因此怨恨邻居,做了好吃的还会给邻居端上一碗。有人问:“你是怎么想通的?”老太太回答说:“想不通的时候就倒过来,就能理解对方的难处了!”是啊,人的心大了,事情自然小了。苦难本来是来成就我们的,你如果能从苦难中醒悟过来,就是凤凰涅槃,浴火重生,但如果不能醒来,就只是一只着火的鸡而已,你所有的苦都白吃了。一只蚕,如果不能破除它自缚的茧,就不可能蜕变成蝴蝶,心理和精神问题又何尝不是如此呢?

雁过无痕2020 发表于 2020-8-10 21:36:48| 字数 451 | 显示全部楼层

胡思乱想的人,不是在斤斤计较自己的得失,就是在算计别人,要么就在杞人忧天,深陷其中不能自拔,搞的自己人不人鬼不鬼,除了绝望还是绝望。其实你一放下,啥都很快好了,世界完全变了,身心恢复,事情就这么简单,可非要死死抓住不放。那请你暂时放下,假装放下行不行?先让自己恢复一下,让自己先快乐起来总可以吧!别再让那些心理学认知祸害自己了,他们成功的把一个让大脑休息一下就好的问题变成了终生不治之症!这事真的很简单。搞得我非要反反复复长篇大论劝说大家。
什么时候你能想:”我怎么痛苦都没有关系,别人(不管认识不认识,有没有怨隙)能够快乐就行,让我做啥都可以!”那你永远是不可能有痛苦的。
把所有的文章和微头条集中一段时间认认真真看一遍,你就好了,如果没好,就再看一遍,反复看,心无旁骛地看,直到好了为止!
心理和精神问题就是胡思乱想的问题,如果没有胡思乱想了,病在哪里存在呢?你的身心迅速恢复,所有的绝望统统变成希望。可是,你如果非要给胡思乱想找理由,非要给它机会,就不要抱怨痛苦。这完全怪自己,与任何外在的人事物无关!

兴云 发表于 2020-8-13 21:48:49| 字数 24 | 显示全部楼层

知性后,就如同头顶有层层黑云慢慢地变成了朗朗晴空

雁过无痕2020 发表于 2020-8-15 21:47:41| 字数 1,69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升起任何念头,已经升起的不要理它,让它自生自灭。那你干什么呢?做你该做的任何事!这是对治任何问题烦恼痛苦的最快最有效最彻底的方法。任何任何任何想都不要有,根本不用区分,所以其实这也很简单。记住,只要一想就上当,不管想啥。
不要升起任何念头,已经升起的不要理它,让它自生自灭。那你干什么呢?做你该做的任何事!这是对治任何问题烦恼痛苦的最快最有效最彻底的方法。任何任何任何想都不要有,根本不用区分,所以其实这也很简单。记住,只要一想就上当,不管想啥!
如果想痛苦,就啥也不做,变着花样找各种理由借口去想。如果想快乐,任何任何任何想都不要有,不管什么想,越少越幸福。越少好得越快越彻底。任何想都只会障碍你,有百害而无一利,心理和精神问题就是想出来的,如果还死不悔改,还不回头,还非要去想任何事,还非要为自己的敌人加油,那就不要喊痛苦了!
只要眼睛睁着,任何情况下,都要时刻想办法占住思维,不要有任何思维,是任何。记住,一切都是考验,千万不要上当。我应该说得很清楚了!
人不能从外界改变外在的一切人事物,只能适应,如果非要从外界去改变,不接受,就只能痛苦。要想改变外在,唯有改变自己的内心,内心变了,外在自然随之改变,这是自然规律。我们之所以痛苦,就是因为非要和自然规律反着来,非要去改变自然规律,这怎么可能呢?能不痛苦吗?所以,请从无条件接受现状开始,从发心发愿开始,让我们的所有念言行都是正能量的,未来你想不幸福快乐都不行。有人说:“我的不开心就是因为某一个人或某一个事,把这解决我就好了!”亲爱的,那只是表面现象。这个人和事只是一个工具而已,没有这个人和事,就有别的人和事。一切都是自己过去的错误念言行造成的,怨不得别的任何人和事。过去的已经过去,只能接受,否则痛苦。你改变了现在,就改变了未来。
今天看到有人说胡思乱想的原因有很多,什么先天了,禀赋了,性格了,全部纯属扯淡。谁要相信这些,谁就完了,除了绝望还能怎样?谁要散播这种理论,就是害人害己!胡思乱想的原因就是一个,是你的三观不正。一旦三观正了,你看问题就不一样了,就不会胡思乱想了。然而,直接改变三环是很难的。它可谓根深蒂固,这也就是我一再强调让大家提升正能量的原因。人的观念是每个人自身能量状态的外在表现。你通过释放正能量,可以提升你的能量状态。这样,不但你的心理和精神问题会完全消失,你的三观也会随之改变。只有这样,才能让彻底根除你的胡思乱想问题!
朋友,如果你还没有走出你的所谓心理和精神问题,就请你先看一下你现在到底在想什么事情,在纠结什么?是现实问题还是所谓心理和精神问题?要想走出所谓心理和精神问题,不管你在纠结放不下什么问题,都请你把它放下。越难放下越要放下,不管任何问题,都必须无条件放下,放不下也必须放下,别无选择,否则就别幻想可以走出所谓心理和精神问题。放下是解决一切问题的唯一方法。请别再给我说你还有这个那个问题了。所有问题,没有特殊,没有例外,统统放下。如果你还想给我说你还有啥问题,都请你把它放下,别无他法。你越放不下的问题,越是你的问题所在,越要放下。你来问我啥,我都会说:“放下就好了!”什么时候你心无挂碍了,没什么需要问我了,那你就好了。只要你觉得还有什么需要问我,那就是问题所在,请你放下就好。走出所谓心理和精神问题,就是不断放下的过程。如果你心里所有的问题都放下了,没什么需要问了,那心理问题在哪呢?所以,无论你想问什么,放下就是它的最好答案。你的孩子有了问题,你也要放下。你放下了,孩子的问题也就没有了,就这么神奇。顺应天道,全是奇迹,偏离天道,全是痛苦!
心理和精神问题就是因为放不下,所以唯有放下才能走出来,放不下也要无条件放下,放下得越快越彻底好得越快越彻底。放下了就不会胡思乱想了,不胡思乱想了哪里还有什么心里和精神问题?实在放不下,只能退一步尽力时刻占住思维,一旦能量提升,就能放下了。无论你经历了什么不可逆转的伤害,都必须接受放下,别无选择。没有什么放不下的。放下了,无论怒经历了什么,都可以快乐幸福,事情没你想得那么可怕,天塌不下来,塌下来又能怎样?是金子总会发光的,怎么样都能活着,自己开心就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