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思维是走出抑郁症等所有心理和精神问题的唯一途径

回答|共 419 个

雁过无痕2020 发表于 2020-9-24 20:20:37| 字数 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负面能量包括了各种负面情绪:焦虑、悲伤、嫉妒、愤怒,等等;也包含了很多过高的期待:贪恋金钱、名利、不切实际的攀比,指责,等等。另外,就是来自生活的各方面诸多不良习气,比如懒惰、散乱。这一切负面的能量聚沙成塔,积少成多,最后便形成了一团一团又厚又硬的黑暗屏障,将我们牢牢束缚住。在这种情况下,快乐从何而来?唯有举起正能量的利刃,刺破牢笼,内在的光明才能绽放出来!
命运到底是什么?你的思想就是你的命运。有的人之所以难以改变命运,是因为他的思想很难改变,特定的思想注定了每次遇到不同的事情会有特定的反应,会做出特定的选择,自然会有特定的结果,命运也就一眼能看到底。那些能够不断改变自己思想,提升自己思想的人,他的命运也会不断发生改变,当下的他遇到事情会做出当下他的认知范围的一切,未来的他,会在未来做出其未来认知范围的一切,每个阶段的他都是不同的思想在指导着他自己,自然不同的阶段的认知和选择会不同,结果也会不同。所以,能够改变命运的人,都是能够改变自己思想的人。能够改变命运的人,往往是注重自我内在提升的人,也可以说是修行者,修行者通过修心修行,能够提升自己的境界,改变其固有的思想和行为,他们的命运往往也难以预测,因其修行而会不断变化,普通人就不一样了,可能十年前的他和现在的他只是年龄增加了,他的内在,他的思想都还是那个他,他的命运自然一直未变,可以说,一眼可以望到底。每个人的世界都是每个人自己创造的,每个人都是自己世界的主宰,那些人类还未彻底揭开的谜底,常人总是觉得玄之又玄,也容易陷进去,容易迷信,其实,命运就是你的思想,也可以说是你的心,没有什么神秘的,只要你不迷信,所有答案都是简单的。
所谓心理和精神问题的朋友,往往小小的一件事,别人早都过去了,可在你脑海中却能不断演绎成长篇大论,还有续集。这是能量状态低下的表现,是由于过去释放了太多的负能量所致,而你现在还在继续释放负能量,那结果可想而知。要知道,唯有转向正能量方向才是正道,别无他法!
为什么人的命运如此不同?就是因为面对同样的境遇,不同人的应对方式不同,从而分别演绎出痛苦和幸福的人生。路是自己走出来的,只取决于自己,怨天尤人没用。腿在自己身上,别人不能替你走一步。
不管你经历了什么都能正能量地面对,你不想幸福快乐都不可能,反之亦然!
别人怎么对你是他的事,与你无关;你怎么对他才是你的事,这才会影响到你的命运!
明明是自己的问题,却让一些病和症来替自己顶罪,自己心安理得,好像很无辜似的,这叫自欺欺人,这叫掩耳盗铃!

雁过无痕2020 发表于 2020-9-25 10:32:19| 字数 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人生来都是自由的,但是从来没有几个人真正的感受到自己是那么的自由,这都是因为,我们每个人给自己上了无数条枷锁在自己的身上,这些无形的枷锁让我们每个人的世界都是那么的局限,让我们将自己先天原本有的一切都给封了起来。这些枷锁都是无形的,它们正是我们的思想给我们上的,每一念,便是一条枷锁,我们思想条条框框的东西,给我们制造了无数个枷锁,也制造了无数的牢笼,我们每个人逐渐地都活在了自己的制造的牢笼里面,彻底的失去了自由,我们越想挣脱,就会越被束缚,毫无反击之力。思想本是连接我们与这个世界的工具,可是我们过于依赖它,而彻底地丢掉了自己,让自己甘愿被奴役,把自己彻底束缚在思想的牢笼里,无法得到我们的自由。思想就像一堵堵墙,把我们一望无际的世界给分割成了一小块一小块的牢笼,思想就像一条条枷锁,把我们的身躯紧紧的锁在原地,让我们无法自由行走,时间久了,我们在原地都快忘记真正的自己,都快忘了我们原本的神性,都快忘记自己才是自己整个世界的主宰。放下自己所有的执念,停止大脑喋喋不休的唠叨,不去理会大脑各种有理有据的游戏,从大脑的漩涡里出离,活在当下,不去焦虑一切,回归本心,我们的心与整个宇宙连接,那里我们能看到的是无边无际,我们能感受的都是想感受的,我们要的一切都在,我们就是整个宇宙,我们是我们世界的主宰,我们投射了我们世界的一切,自由自在,无拘无束。
你觉得你有问题需要解决,不管是各种现实问题还是所谓心理问题;你觉得别人有问题,这不好那不好,需要解决;你认为你的环境、家庭、单位、所在集体让你面临各种问题需要你解决;你认为你的工作、生活、身体还存在问题需要解决;你认为你的未来会有各种问题需要解决,你认为你的过去还存在各种问题.......总之,你会发现各种各样的问题。发现问题是你思维的开始。当你发现了自己有各种需要解决的问题,你必然开始想办法去解决所谓的问题。痛苦也就开始了。问题只会越解决越多,越解决越麻烦。解决了一个问题,就会有十个新的问题等着你。你从此陷入了解决问题的恶性循环当众,陷入了越想越多的恶性循环当中。所以,发现问题是一切灾难和一切问题的开始。如果你有一双善于发现问题的“慧眼”,那你的一生一定是一个问题人生,你的一生都将陷入各种问题当中,直到动弹不得。问题真的存在吗?问题本身并不存在,它只存在于你的大脑里。你的各种思想观念、固有认知、思维模式模式创造了各种问题。很多问题你一转念就不是问题了。所以,发现问题是一切问题的开始。我们又是如何发现问题的呢?就是因为动用了头脑思维。头脑思维的特点就是所谓的逻辑思维,就是各种分析判断总结比较,在这种模式下,问题就诞生了,痛苦就开始了,开始解决问题,从而陷入越来越多的问题。所以,我们要想没有痛苦烦恼,必须学会没有问题,不要发现问题,要识破问题背后的真相,要学会放下问题,把问题消灭在摇篮里,这样才会拥有一个没有问题的幸福人生。如果你已经面对一个无法改变的现实,一定要知道,所有的现在都是过去造成,谁也无法回到过去,唯有坦然接受面对,否则徒自伤心、后悔、怨恨、计较毫无用处。要知道,这些现状实际上本身都是自己亲手所造,与他人、环境无关,怨天尤人何用?你只有发现痛苦背后的礼物,你的苦才没有白受,否则这将成为你一生的功课,直至突破。接受现状,是你重生的开始。放下问题,你才能轻松起航。让你放下问题时,你才会发现一片新的广阔天地,无论你曾经经历过什么,无论你曾经绝望到何等地步。你的那些问题一旦放下真的不是问题了。放眼过去,处处都是希望,出处都需要你大展身手,需要你做的事情还有太多太多。现在,做好当下你该做、你能做的事,就是在为你创造幸福快乐的未来。未来的事根本不必想,当下尽力就好,一切都会有最好的安排。事情没你想得那么糟糕,人没有你想得那么坏。你把每一个人当成你自己,当成你的亲人,很多问题的就消失了。其实,这本身就是事实,这个世界,除了你,没有别人。
人之所以痛苦,就在于追求了错误的东西,痛苦只是来提醒我们。最大的痛苦莫大于心死,所谓心理和精神问题就是如此。如果你不明白,还会有更大的痛苦。如果你不明白,苦就白受了,还会继续,因为不及格当然也就还需要补考!

不做白日梦 发表于 2020-9-26 03:56:33| 字数 1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不做白日梦 于 2020-9-26 04:15 编辑

哈哈哈哈,雁过有痕。

秋天到了,衡阳雁去无留意。归心似箭哪!

千嶂里!

五祖送六祖至九江驿,说,答:“迷时师度,悟时自渡”。合摇橹?

推荐日本电影动漫:《虫师》,美国的电影《楚门的世界》。遨游吧,艺术的星空。


人类的文明。



QQ:460405136    他人只是指个路,路是要自己去走的!

雁过无痕2020 发表于 2020-9-26 12:36:05| 字数 696 | 显示全部楼层

心理和精神问题的人是自己把自己牢牢捆住。所谓解铃还需系铃人,除非你自己,没有谁能帮你解开!
所谓心理和精神问题的这些病名,都是近代人为杜撰的,是因为根本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居然把正常的负面情绪当成病,并制造了一大堆高大上的名词概念和病名,给每一种负面情绪都起了一个病名。实在太荒唐可笑了。人活在世上,谁没有负面情绪?按这些病名,谁都有病,谁都有各种各种各样的病和症。负面情绪不可能消灭,当然终生不可治愈。只要活着,就有这些所谓的病和症,所以人人有病。负面情绪和吃饭睡觉一样正常,吃饭睡觉算不算遗传呢?算不算病呢?内心错了,居然想通过吃药解决,这不荒谬吗?有人非要说是生理原因引起。谁要认同这种观点,那这辈子就这样了。完全是本末倒置,要知道,不是生理引起心理,而是心理影响生理。关系搞反了,所以越解决问题越大。现在还有什么原生家庭理论,甚嚣尘上,害人无数。放眼世界,古今中外,比你悲惨的家庭出身比比皆是,过去的奴隶,现在的非洲,难道他们都有所谓心理和精神问题?这完全是推卸责任,逃避问题,所以问题当然一直都会在。内心的问题,唯有靠自己去改变内心才能彻底根除。不管做多少心理咨询,都只是心理安慰,让你产生依赖,并把原因都归于外在和别人,内心不知道也不愿意去改变,当然永远走不出来。有人说,改变内心很难。可是,我告诉你了最简单有效而又威力巨大的方法,就是去释放正能量,去发心发愿。要知道,这是在链接宇宙天地的能量。借用天地的能量,用于你那点事,还叫事吗?所以,我已经把话说到了这一步,如果你还没有走出来,还在喊痛苦,让我说啥好呢?
信不信无所谓,痛苦的又不是别人;爱信不信,给我急哪门子眼?我又不欠你的。

雁过无痕2020 发表于 2020-9-26 13:45:23| 字数 317 | 显示全部楼层

所谓心理和精神问题就是自己的问题,与其他任何都无丁点关系。谁非要在外面找原因,就一定走出不来,也没打算走出来。自己内心的问题,只能靠自己,其他谁也无能为力。佛都只能指路,何况其他?内心错了,唯有知错改错,才是出路。倘若非要找理由,找借口,非要用一些所谓专家、理论为自己辩解,只能说痛苦还远远不够或喜欢享受痛苦。那也一定会如你所愿,痛苦可是永无止境的。你一天不回头,就一直在痛苦的道路上加速前进!
总有人认为自己的痛苦是某甲造成的,实际上完全是自己造成的,某甲只是个媒介罢了,没有某甲就一定会有某乙。事情也一样,没有这件事就会有别的事。人总是看到的事情的表面,总是活在自己构想的虚幻世界中。所以,我们需要做的,就是赶快醒来,一切一目了然!

雁过无痕2020 发表于 2020-9-27 17:45:15| 字数 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所有的痛苦都来自于我们自己释放的负能量,所以,疗愈痛苦的唯一方法就是正能量。今天,你释放正能量了吗?
开启正能量,驱散负面情绪,内心的阴暗面将逐步逐步的消失。心存善念,未来可期。
不论你现在是怎么样,你都要接受你自己,这就是最基本的要件——全然接受。唯有透过全然接受,你才能够成长。
所谓心理和精神问题为什么成为了问题?就是因为本末倒置,把因果搞反了,不想改变因就改变果,或抓着果怨天尤人,甚至想通过改变果来改变因,这怎么可能走出来呢?方向反了啊!碰壁了就要知道回头,不要执迷不悟一条道走到黑。要知道,一回头身后就是康庄大道。眼前看似茫茫苦海,可岸其实就在身后不远处。
所谓心理和精神问题的朋友,不管你有多少负面情绪,都根植于某种恐惧。无论多么“合理的恐惧”,你也必须释放掉。任何时候出现的恐惧,任何理由出现的恐惧,都意味着你偏离了生命的本来状态,都意味着你落入了幻觉之中。所以当恐惧出现的时候,毫不犹豫的释放掉,虽然你不愿意释放,虽然你觉得这个恐惧是非常合理的存在。恐惧是所有情绪的底层情绪,它是所有情绪的根,当你战胜恐惧的时候,被束缚的生命就会被解脱出来。消除恐惧最好的方法就是直面恐惧,当你真的深入到恐惧中心的时候,你会发现那里什么也没有,那是你自己在吓唬自己。所以说,毫不客气铲除恐惧。无畏是在恐惧中颤抖着前行,而真正的大无畏是根本没有恐惧。没有任何东西能让你恐惧的时候,什么还能束缚着你?
所谓心理和精神问题的朋友,你为什么活得那么累、那么辛苦、那么痛苦?是因为你背负太多又不愿放下,是因为你不愿意面对现实,不愿意接纳你所经历的一切,不愿接纳你未来的一切可能,无论好坏。不接纳现实,必然会脱离现实。脱离了现实,就必然活在虚构的世界中。这个虚构世界一定是一个痛苦的世界,就是你现在所感知的。要想脱离这个虚幻的痛苦世界,必须回到现实当中。回到现实的方法就是接纳,就是放下。接纳自己,接纳别人,接纳环境,加纳一切现状,接纳一切过去和未来。接纳了,就放下了。刚下了,就轻松了,就不累了,不痛苦了,这样才能轻装上路。
你的不愿放下,就是在为自己负重;你越想越多,就越背越多,直至压垮。唯有放下,才能解脱。唯有放下,才能轻松前行,才能走得更远。还有那些抱着所谓原生家庭理论的朋友,建议你多看看伟人传记,看看他们的童年,看看他们的胸怀和眼界。明明是自己的问题,非要让什么原生家庭顶罪。这就是不愿面对现实,逃避现实,自欺欺人。所以你的所谓问题当然也会一直存在下去,直至你放下!

雁过无痕2020 发表于 2020-9-27 21:14:15| 字数 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所有让你感到痛苦绝望的人事物、感觉、念头和想法都是幻境,我说的是所有。对于幻境,如果你非要相信它,跟着它走,你就上当了。记住,真正的你只能是快乐的,是没有任何痛苦和烦恼的,不管你经历过什么,处于什么境遇,都是如此。痛苦和烦恼并不属于你,但相信它,它就真的存在;你不理它,它就消失了!
对于痛苦和绝望,要学会以旁观者去观察,去体会。慢慢地,你就会体会到它并不属于你,也影响不到你,最后会发现它根本不存在。那时,你就真正自由了!
我们虽在同一个世界,但每个人的世界的确是由每个人自己创造的,看似一样的世界,却有着不同的经历,不同的运气,不同的一切,我们的心创造了一切,换句话说,你的思想指导着你的一切,创造着你的世界,你的世界与整个世界看起来是一个世界,实质上是独立的。当你的想法简单的时候,你的世界就会自然而然的简单起来,当你的想法复杂的时候,你的世界会无比的复杂,而你影响和决定不了其他人的世界,除非别人愿意被你影响。所有出现在我们自己世界的一切,所有被我们经历和感受的一切,毫无例外的都是出现在我们大脑的一切,当我们忘记了时间,我们就会觉得时间飞速,好像我们未曾经历时间,当我们满脑子的快乐的时候,我们的感受到的都是快乐,所有的一切都能让我们无比快乐,当我们有什么样的想法和认知,我们就会经历什么。外在的一切就像播放的电视剧,看似存在,实质上无法真正影响我们,真正能影响我们的,唯有我们的心,唯有我们的思想。与我们每个人有关的一切都是我们自己在做决定,谁也无法影响到我们,除非我们愿意被影响,主动接受影响。那些无能为力和身不由己,不过是我们自己自作多情地给自己安排了续集罢了,一本正经地认认真真地参演着自己的角色。
你的内心越简单快乐,你的世界也就越简单快乐。你的内心痛苦,你在现实中一定也会经历痛苦。不是先有痛苦的外在,才有痛苦的内心,而是恰恰相反,但绝大多数人都搞反了,所以走不出痛苦。所以,请现在就让自己快乐起来,你很快会发现你处于一个快乐的世界中,反之亦然。记住,你未来的一切都取决于你现在的状态!
我们之所以走不出痛苦,是因为不知道痛苦的原因。要知道,你外在的一切都不是真实存在的,只是你内心的影子。你的身体、情绪、环境乃至你的整个世界都是你内心世界的投影。你一定是先有一颗有问题的内心,才会有有问题的经历和境遇。你的内心变了,外在的一切都会改变。就如同照镜子,你的形象变了,镜子中的你怎么会不变?但如果你没有任何改变,镜子中的你怎么会有任何改变?我们天天抱怨自己的世界,怨天尤人,殊不知自己的内心才是真正的罪魁祸首。我们总是想尽办法去改变外在,希望自己能因此摆脱痛苦。这就如同照镜子时,你发现自己的脸脏了,不知道去洗脸,而是拼命去扣镜子,结果如何大家都知道,一定是徒劳的。这也是大家竭尽全力都走不出痛苦的原因。大家千万不要笑,在现实生活几乎人人都在做这件事,包括痛苦的你。所以,请不要再做表面功夫了,去改变内心吧,一切本来都很简单!

雁过无痕2020 发表于 2020-9-28 22:40:52| 字数 8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这么一个故事:有一只猫,获得了一条鱼,准备把它吃掉。主人说:“你如果不吃这条鱼,我给你三条鱼!”猫会放弃眼前这条鱼吗?答案可想而知。我们何尝不是如此。我一再说:“放下眼前这片树叶,你会看到一片森林。”可是,又有谁愿意放下这片树叶呢?这就是为什么大家走不出来的原因。大家为自己找各种理由不愿放下。不放下当然就只能继续背着。你不走,甚至还在反着走,怎么能出来呢?
唯有放下,才能大解脱,得大自在。我们所有的痛苦和烦恼,都来自于我们的执着。因为执着,所以放不下。执着越多,痛苦烦恼也越多。你执着什么,什么就会影响到你,你的心情会随之起伏。得不到痛苦,得到了怕失去还是痛苦。如果你没有这个执着,得到得不到都无所谓,它又如何能影响到你?你又如何会有痛苦烦恼?每一个痛苦的背后,一定有一个执着。唯有放下这个执着,痛苦才会消失。你不要找我辩解,那没有用,否则也别喊痛苦!
有人在说梦话,我说:“你在做梦。”他说:“是真的。”我说:“心理问题不存在!”他说:“你又不是我,怎么知道不存在?”你如果非要站在原地不动,就不可能出来。
我们的内心原本是自由富足快乐幸福的,可是由于我们的头脑思维,产生了各种欲望和执着。这些欲望和执着把我们的内心牢牢捆住,让我们丝毫动弹不得。人生中的各种烦恼障碍灾难也由此而来。虽然表面上看是某个人或事引起,其实还是因为你的内心发生了偏移。这些灾难只是来提醒你的,我们却把好心的提醒当成了病。内心被捆住了,它苦苦挣扎,拼命呐喊。你之所以感到痛苦,实际上痛苦并不在外面,就是因为你的内心在挣扎,内心在斗争,它要回到正道,它渴望回到自由!你需要做的,是把捆绑它的绳索一道道解开。
人生路其实都是顺境,一切的逆境就是让你停下来反省。如果不知道反省,不知道知改错,逆境永远是你过不去的坎。如果非要把原因归于外在,非要让所谓的病和症来顶罪,做出一副无辜的表情,那就是自欺欺人,但是,天不可欺。所以,不要有半点侥幸心理。逃避的人,生生世世都会有这门功课,直至突破!

雁过无痕2020 发表于 2020-9-29 20:49:54| 字数 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切都是考验,你所经历和面对的一切都是考验,都是虚幻的,都是你的内心的投射,就看你识不识?无论外在怎样,你都能如如不动,心不随境转,天塌下来都不上当,无论怎样威逼利诱都不上当,坚持下去。一定可以突破,因为外在本来就是虚幻不实的。对于沉浸在所谓心理和精神问题的朋友,一定深陷某种过去或未来的想象境遇当中,有太多的所谓现实问题需要你去想明白。所有心理和精神问题的身心症状都由此而来。只要你陷入了绞尽脑汁的苦思冥想当中,你就上当了。记住,你的内在知道如何最好地去做,不想一定比想的结果要好。如何跟着内在指引去做呢?就是停止思维,你自然而然就知道如何应对了。头脑思维只会把我们带入问题的恶性循环中。有人说,如何停止思维呢?控制不住啊!就是觉得不想明白不行!这就是最大的思维陷阱。这个观念一定要强力扭转过来。在你强大的思维惯性下,刚开始不用强力是不行的。就是强力不去想,强力用正念把思维占住。这是一场艰苦卓绝的拉锯战,刚开始会很难,但一定要坚持,看不到希望也要坚持。克服这个习惯也许几天,也许几个月,但只要坚持,百分百可以突破,也必须突破,也只有这一条路。不突破,就只有痛苦下去。记住,必须无条件停止胡思乱想,哪怕你再觉得非想不可。那是一个最大的误区,根本没有非想不可的事情,头脑只有欺骗。无论你想想明白任何事,都要停止。直接根除胡思乱想,相当于断了所谓心理和精神问题的命脉,不再给它输血。总有人说他有一大堆现实问题,怎么可能放下?怎么能不想?你这就是上当了。你现在的这一大堆问题就是你这种思维的产物,如果不改变,各种问题只会越演越烈。所以,请接纳面对,接受一切现状和可能,该干啥呀干啥,这就是放下。如果光胡思乱想而不做,就是所谓梦里走了很多路,醒来还在床上。
千万不要到处倾述,不要诉苦,那是释放负能量,只需学会放下即可。千万不要对任何人发脾气,咬着牙也要忍住,否则逞一时之痛快,却释放了巨大的负能量。具体该怎么做,如何释放负面情绪,可以仔细看我早期的几篇文章,里面非常详细!
当你做任何选择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有利于他人的方向,那就对了,那是正能量方向,否则就是负能量方向!
只要你没在想办法斩断胡思乱想,还在为胡思乱想找理由找借口,那就不可能走出所谓心理和精神问题,也没打算走出所谓心理和精神问题!
走出所谓心理和精神问题必须要有水滴石穿的决心书和毅力,需要坚持,也只能靠自己,不要幻想有一天谁能把你一把拉出来,也不要幻想有一天有一道光打在你头上你就好了。路必须靠自己一步一步踏踏实实去走。不要问我你能不能走出来,那取决于你自己。也不要问我你如何放下,因为是你自己拿起来的,只能问自己。如果实在放不下,我也告诉了你占住思维的方法。如果还非要再问我,我真的无语了!

雁过无痕2020 发表于 2020-9-30 20:01:37| 字数 901 | 显示全部楼层

所有的心理和精神问题都不存在,都只是表面现象,更没有什么轻重区别,就是五十步与一百步的关系,本质上完全一样。唯一区别在于每个人的认知不同,所以行动不同,结果当然也不同。所以,不要问我,因为一切因你而起,一切也只取决于你自己!
大家可以做一个实验,当你绞尽脑汁想把一个问题想明白的时候,只会越想越多。如果你暂时放下不去想它,专心去做一件事。你的心会慢慢静下来,过去想不通的问题会不知不觉中豁然开朗,完全不是过去想的那样,同时也有了答案。这就是智慧升起的过程,这就是放下的过程。当你放下了思维,内在的智慧自然显现。它可不是来自于大脑,而是来自于内在,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直觉。智慧与思维相比,相当于用超级电脑与算盘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
如果你还在分析总结自己所谓心理和精神问题的原因,还在苦苦寻求所谓的解决办法,那就错了,那只会加重问题,问题导向的思维模式就是你今天状况的原因。所以,一定学会放下问题。不管是你的所谓心理和精神问题,还是那些所谓现实问题,统统放下不解决,坐你当下最该做的事,一切答案自然浮现。如果你还在百度,还在到处寻觅知音,那就在创造更多的问题。你关注什么,你的世界里就有什么。所以,少关注任何负面信息,多听多看正面的信息。负能量状态下,看什么都是负面的、悲观的,看什么都会看到负面的一面,不管多正向的东西。释放正能量是你当务之急,你的一切都会随之改变!
你的努力就如同水坝里的水,站在下游的你什么也看不到,这是因为积蓄的水还没有达到触发水坝开闸的条件或临界点。你只管努力就好,每一天每一时每一刻水都在增加,你都在前进,每一天都是更好的一天,每一点每一滴的努力都算数,一切都已在到来的路上了,时间到了的时候,你的世界就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量变总会引起质变,那时你所有的努力都会呈现在你的眼前,那时的你,一定会感恩现在不断努力的自己的。送给每个正在努力的你。
所谓心理和精神问题问题的所有身心症状都是脑力透支的直接表现,你让它休息了,就好了。你不让它休息,它也没办法。你如果还在竭力想办法去让它休息,那还在继续透支它。去找事做吧,不要再给胡思乱想机会了。去用正念占住思维吧,别再继续释放负能量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