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思维是走出抑郁症等所有心理和精神问题的唯一途径

回答|共 419 个

雁过无痕2020 发表于 2020-10-1 10:42:06| 字数 1,49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所说的走出所谓心理和精神问题的所谓方法并没有什么奇特之处,其实和森田疗法一模一样,也是我自己已经亲身验证的,可操作性更简单,揭示得更透彻。要知道,这是走出所谓心理和精神问题的唯一途径。大家也可以反复读《精神焦虑症的自救》这本书,这是非常棒的一本书,强烈推荐给大家。大家不要以为它只适用于所谓的焦虑症。它适用于所有的所谓心理和精神问题。所有的心理和精神问题没有丁点本质差别,走出来的方法也完全一样,也只有一条路。大家就不要再四处找什么方法了。这个问题不存在,当你能够放下这个问题,就当它不存在一样,该干啥就干啥时,你就真的好了。你最大的问题就是揪着它不放!大家也可以看下王阳明心学,会明白很多!当然,也可以什么都不看,就用我的方法,一定可以走出来。我说的是任何,包括你。不要问我你能不能,也不要给我说你的情况,那一点都不重要。你如果非要认为你特殊,那你就真的特殊。再说一遍,只要按我说的认真坚持去做,百分百可以走出来,绝无任何例外!
人之所以痛苦,就是心被各种东西牵挂住。当心被某种东西牵着走时,心便失去了自由,痛苦就产生了。如果你的心中不装任何事,痛苦又从何来?你的各种现实问题,各种所谓的死结,其实都不是问题,哪怕是绝症,一转念都不是问题。只是你不明真相,所以认为是问题。佛家所说的看破生死就是这个道理。连生死都是假的,还有什么是真的呢?有人说,既然是假的,那活着还有什么意义呢?你要真的看破放下,你才能明白活着的意义。你如果还在解决各种问题,那你的问题只会越来越多,层出不穷,按其葫芦浮起瓢。你能走到今天,就是因为解决问题的结果。所以,记住,不管你经历了什么或将要经历什么,都没有问题。你需要做的,是放下问题,而不是解决问题,包括你的所谓心理和精神问题。放下才能轻松自在。解决问题只是在拿起更多的问题!解决是死路,放下是回头,是活路!
总有人问我走出所谓心理和精神问题需要做什么。我说你什么都不需要做,既然不存在,那你还需要做什么呢?你觉得你需要做些什么,那就说明你还认为自己有问题,这才是最大的问题。当你认为你的所有身心症状、痛苦绝望都是正常时候,你就会开始回归正常,而且比所谓正常人还正常。所以,你不需要专门为此做任何事,你需要放下而不是解决。把自己当成正常人,该干啥就干啥,做你当下最该做的事情,只要别干负能量的事情就行!
有些所谓心理和精神问题的朋友,我一说他是正常人他就和我急眼,说他真的很痛苦绝望,他真的身临绝境。我说:“你累了,你饿了的时候,你也会很难受,这种难受不正常吗?”难受就是在提醒你累了、饿了,告诉你需要休息、需要吃饭。如果没有这个提醒,那会怎样呢?你只要休息一下、吃点东西不就不难受了吗?这哪里不正常了?你累了不难受那才叫不正常。可是,你让你的大脑休息了吗?你吃饭睡觉时都不让它休息,它是铁打的吗?你的脑力严重不足能不出现各种脑力低下,情绪低下、失控、幻觉吗?你不睡觉你的身体能不难受吗?你在能量低下时看啥都是绝望,绝望的念头更是层出不穷。你的各种奇葩想法、行为别人能理解吗?这些都是正常的,是你自己在过去释放负能量的必然结果,自然有负面的结果在你身上显现。种瓜得瓜 种豆得豆,难到不正常吗?怨天尤人有啥用?给我诉苦有啥用?我有什么办法?自己的路只能自己走,方向、方法我都告诉你了,你不努力、不行动、光喊痛苦,就是喊破天我也没办法。只能看着你,希望你能迈出步伐,走出苦海。你不愿走,就只能一直呆在苦海里,谁也没办法。要想快乐,就必须先种下快乐的因,哪怕你现在只剩一口气,也只能如此。
谁如果非要还在到处倾诉、到处诉苦,就是在继续播下苦的种子,未来收获苦果时就不要再怨天尤人了!

雁过无痕2020 发表于 2020-10-1 19:56:46| 字数 199 | 显示全部楼层

所谓心理和精神问题的朋友,你的问题在于不想吃、不想睡,身心透支,从而出现各种身心症状。为什么睡不着呢?因为你陷入了胡思乱想的死循环,没时间睡啊!你的胡思乱想一定是因为某一个执着,也许开始是执着于某一个现实问题,现在又多了个所谓心理和精神问题。你在解决问题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越陷越深。回头吧,放下吧!什么时候开始放下了,你就已经开始走向幸福快乐的大门。坚持下去,绝不再走回头路,你就会与痛苦彻底绝缘!

雁过无痕2020 发表于 2020-10-2 10:44:25| 字数 67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一切都是你的因果,都是你自身的能量,一切都是你自己的选择。从来都没有公不公平,一切都很公平,公平与不公平,谁都无法替你决定,都是你自己的决定。同样的年龄和起点,为什么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天赋,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运气,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成就?因为不同的人有着不同的能量,有着不同的因果,因果或能量无关年龄、性别等等,你的能量就是你的因果,无论你变成什么样子,你在哪里,它都组成了你,你就是你的能量,你就是你的因果。同样是苹果树,为什么它们被移植到同一片土地上,有的第一年就硕果累累,而有的可能什么都结不出?因为不同的树所处阶段不同,有的是成长期,有的成熟期,虽然表面看起来完全一样,但它们被移植到这片土地之前,它们就已经有了不同的经历,它们的因果不同,能量不同,自然即使看起来同样的起点,结果也会不同。肉眼看到的永远只有一小部分,不代表全部。你的能量和因果时时刻刻伴随着你,不管你在哪里,它们就是你,你就是它们,因果不空的原因就是如此,你的因果形成了你,没了因果,也就没你了。我们不用抱怨任何人和事,自己的一切都是自己的因果和能量,都是一直以来自己的选择,别人所拥有的一切也都是别人的因果,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一切,都与别人无关,都是我们自己的因果和能量,未来的我们也是如此,要想未来按照我们如愿的方向发展,那便从现在起点点滴滴都为目标努力,善因结善果,要知道,我们的起心动念和举手投足都是能量,都是因果,因即是果,果即是因,源源不断地延续着我们自己的一切。你的一切,如果你有疑虑,就向自己要答案,谁也无法插手你的世界,都是你自己选择和累积的结果。

雁过无痕2020 发表于 2020-10-2 10:51:05| 字数 1,401 | 显示全部楼层

当你胡思乱想的时候,你在想什么?当你抑郁的时候,你在抑郁什么?当你焦虑的时候,你在焦虑什么?让你恐惧担忧害怕的时候,你在恐惧担忧害怕什么?让你后悔怨恨的时候,你在后悔怨恨什么?当你怀疑的时候,你在怀疑什么?当你......这些什么,就是你的各种执着,放下它,你就解脱,没有放下,就只能痛苦,说啥也没用。所有的负面情绪、想法都是在释放负能量,必然会结出苦果。如果真的不想继续痛苦下去,请从现在就开始断除苦因。这是实实在在的。
所有的痛苦都是在我们内在发生,一切都是你的念头、想法和感觉。外在是过去内心的果,已然如此。我们能够改变的只能是你此时的内心,就是现在。内心变了,内在的痛苦就消失了,你的外在也会随之灿烂光明!痛不痛苦只取决于你的内在,与外面的的一切无关!内在的改变只能靠自己。只需自己愿意,别人谁也没办法。
当你想要得到答案时,只需放下这个问题,不去思考,答案自然显现。如果你想知道如何彻底摆脱所谓心理和精神问题,你必须要首先真正彻底放下这个问题,那是你自然就明白了!
有的人,刚看了我的文章几十个字,就不愿往下看了,并且莫名其妙破口大骂。这种人实在是可怜。生活中的他也可想而知。可是,这又能怪谁呢?他的未来也是完全可以预见的!世界上还有谁能帮得了他?
明明是自己的问题,却非要怨天尤人,非要别人帮他,这不是自欺欺人吗?结果可想而知。这样的人谁也没办法!
所谓心理和精神的的朋友,如果你现在还躺在床上等着天上掉馅饼,那你等来的可能是一块石头!
所谓心理和精神问题的朋友,如果你非要把问题原因归结于外在的任何人事物,归结于什么遗传、原生家庭,那你永远不可能走出来。什么时候意识到完全是自己的问题,知错改错,疗愈才可能发生。你也不需要找我辩解。这是实实在在的,唯有如此,没有丁点变通和折扣之处。这不是商品买卖,这是天地法则,这是铁律,没有谁可以改变半分,谁非要与天抗拒,那只能自己吃苦果,说啥也没用!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所谓心理和精神问题的朋友。天地运行,精确无比,永远不会出现半点差错,包括你。你所经历的一切,都是你应该经历的,但你抗拒,认为不对,认为有问题,并开始解决问题,痛苦因此开始诞生。随着你的不断努力,你偏离天地规律越来越远,痛苦越来越深。你一天不回头,你只会一天比一天痛苦。一定要知道,没有任何问题,没有任何问题需要解决,你不应该有任何问题需要问我,当你觉得有问题或疑问需要问我时,你就已经错了,包括对我说的一切都不需要问我。你只需要知道我让你做什么就行,努力照做,想的越少越好。道家一句话,顺其自然,一切都要顺其自然,体悟什么是顺,什么是自然?这才是大智慧。所有的痛苦都是因为没有顺其自然。有的朋友,我说了这么多,告诉他,今天的痛苦是因为过去释放太多负能量所致,能量状态低下,各种状况丛生,让他赶快去释放正能量。可他啥也不做,整天光在那里哀嚎。这有什么办法呢?你不种因,天天幻想得到果,这不是做梦吗?而且,你这样还是继续在释放负能量,以后只会更加痛苦。正能量只能自己释放,谁释放谁享受结果。你哪怕现在负债累累,你哪怕连动一下的力气都没有,也必须释放,否则痛苦远非如此,说啥也没用。自己的能量只能自己释放,没有谁可以替代。你现在没有钱没有力气,那也是你自己过去释放负能量的产物,你现在这种状况就更因该去释放。不释放就不可能有任何结果。那些给我喊痛苦的朋友,请问你现在是在种痛苦的因还是在种快乐的因?

雁过无痕2020 发表于 2020-10-2 17:06:16| 字数 7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的朋友,整天看我的文章,啥也不做。看题不做题,结果还是零。梦里走了很多路,醒来还在床上!
总有人问我如何放下。明明是自己拿起来的,却跑来问我,让我说啥好呢?
所谓心理和精神问题的朋友最明显的特征就是每天花大把时间光想不做,连吃饭睡觉的时间都用来想,可谓想得废寝忘食。一面哀嚎,一面却又执迷不悟,拉都拉不回来,拼命找各种理由变着花样让自己继续在胡思乱想的末路上继续狂奔。
朋友们也别担心自己放不下,等哪天痛够了,自然就放下了。有的人我一说让他放下,他就理解为放弃生命,他的头脑比我说的重要多了。如果你的头脑是对的,你能有今天吗?
你的焦虑和胡思乱想,并不能带来任何的好处,只会带来更多的焦虑和胡思乱想。过去已经过去,未来有很多不确定性,所以,不要想过去的事,不要担心未来,你能做的就是过好当下每一刻,未来的美好才会不期而遇。
菩萨畏因,凡人畏果。现在的人一旦在医院查出恶疾,就把所有的注意力集中在疾病上,怨天尤人,好像老天瞎了,却不知反躬自醒,从自身上来找问题,最好的医疗就是改错,改正一切不良的生活习惯,改正一切人我是非观念,善待自己的身体!现在的病,可能是几年,几十年前种下的果!不怨天不忧人,静心对待!
你的胡思乱想不就是想解决你的各种所谓的问题,包括你的所谓心理和精神问题。解决问题是死路,放下问题是活路,是死是活取决于自己。
有太多的所谓心理和精神问题的朋友,如用行尸走肉般活着,冷漠无情,彻底丧失了生活的激情和希望。仿佛是他太倒霉,得了个病和症,他很无奈,命运捉弄他,他也没办法。他不知道,所有的一切都是自己亲手造成,怪不得任何外在的人事物。所谓心理喝精神问题根本不存在,都是正常人,都可以走出来,但必须靠自己主动走出来,否则谁也无能为力!

雁过无痕2020 发表于 2020-10-3 10:09:49| 字数 891 | 显示全部楼层

之所以能百毒不侵,只因曾尝过百毒
之所以能笑看风云,只因曾哭干眼泪
之所以能看淡得失,只因曾一无所有
之所以能超越荣辱,只因曾忍屈受辱
之所以能脱胎换骨,只因曾失败绝望
之所以能重获新生,只因曾置于死地
之所以能海纳百川,只因曾卑微低下
之所以能不改初衷,只因曾历经考验
之所以能胸怀坦荡,只因曾遭遇欺骗
之所以能大爱慈悲,只因曾伤痛无数
之所以能拥有智慧,只因曾苦难重重
如果没有经历,就无法成长成熟成就
如果没有失去,就无法珍惜感恩拥有
如果没有苦难,就无法感同身受慈悲
如果没有付出,就无法体验收获喜悦。
如果什么也不做,那就什么也不可能改变!
所有的痛苦都是内心的感知,所有的恐惧都来自于内心,并不是外在真的很可怕。所谓唯有从内心认知的改变,痛苦才会消失。内心的脆弱是因为自身能量状态低下,能量状态低下是因为身心透支过度。身心的透支来自于各种欲望和自私。所以,提升能量状态是首要任务。提升能量既要开源又要节流。开源就是要释放正能量,节流要少释放负能量,少欲望,少看、说、做负能量的事,事事为他为人着想。一个人无论经历了什么或将要经历什么,一点都不重要,时间会冲淡一切。但是,一旦给自己贴上一个什么心理和精神问题的标签,那真是太可怕了。这些身心症状本来就是想得太多的产物,有了这个标签,为了走出这个所谓的心理和精神问题,你只会越想越多,这不是火上浇油吗?这个问题本不存在,既然不存在又怎么解决?所以自然无解,你也永远想不明白,只会从此以后陷入想的恶性循环,结局也可想而知。随着你的能量状态越来越低,身心症状会越来越多,各种现实问题更是此起彼伏,处处都是绝望。脑力下降看啥都绝望,出现各种别人无法理解的各种奇葩想法和行为,敏感多疑,暴躁易怒。这时,你只会把标签抓得越来越紧。一旦给自己贴上这么个标签,你就相当于认命了,那还有什么希望?更可怕的是,你认为是病造成的,你的一切都理所当然。殊不知,这一切都是自作自受,唯有知错改错,才是唯一出路。可是,一旦给自己贴上这个标签,你只会自认倒霉,怎么可能知错改错?但如果不知错改错,那这辈子只能继续恶性循环下去了,也永远想不起来回头。所以,愿不愿意撕下这个标签至关重要!

雁过无痕2020 发表于 2020-10-4 11:01:08| 字数 1,372 | 显示全部楼层

情绪的下面都是欲望,只要心存欲望,情绪就不会消散。你无法去控制一个没有欲望的人,如果我们没有太多的欲望,也当然不会被更多的外界事物所控制。放下一份期待,就可以卸掉一份欲望。不抱期待地活着,并不是把自己变成行尸走肉,恰恰相反,它可以让我们更接近自由,它可以让我们更能顺应生命的自然之流。当我们放下欲望时,目标反而更容易达成,欲望就像一条绳索,它把我们系在某个地方,只有解开这条绳索,我们才可以走得更远。
相信很多所谓心理和精神问题的朋友都知道吸引力法则,可是,几乎所有人都理解错了,结果自然适得其反。事实是,你要什么,反而得不到什么,因为你要的前提是你认为你没有,所以你真的就会没有。你不要什么,反而会得到什么,因为你不要说明你认为你有,所以你会真的有。我们为什么痛苦,就是因为欲望,而欲望往往带来的是失望。所以,我一再说,人生的意义在于奉献,在于给予,因为这才是幸福快乐的源泉。所谓心理和精神问题的朋友,你所有的痛苦皆是根源于此。你种下痛苦的根,当然收获痛苦的果。如果你不想打开幸福快乐的源泉,你怎么可能喝到甘甜的泉水?所谓心理和精神问题的朋友,如果你还在想办法解决问题,那就是认为自己还有问题,那问题就一直会真的在。当你放下了问题,问题才会消失。所以,我一再说,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不解决才是真正的解决。大家一直在解决所谓的各种现实问题和所谓心理精神问题,这只会吸引来更多的问题。你越重视你的问题,你的问题就会越严重。你关注什么,你的世界就会成什么样。所以多看、多听、多想、多做积极向上的事,少浏览乱七八糟的网页,少关注负面的信息和新闻。相由心生,不是物质决定意识,而是恰恰相反。你的现实世界就是你的内心的投影。要想改变自己的世界,必须从从改变自己的内心开始!你认为你有问题,你就真的有问题。当你认为自己没有问题时,问题就自然消失了。这个弯,必须要转过来!
有人说,我明明有问题,你为什么让我认为没有问题?这不是自欺欺人吗?要知道,你恰恰理解反了。你的所谓问题不就是因为你认为你有问题并开始努力解决它一步步发展来的吗?刚开始可能是因为某个现实问题,进而演化到今天现实和心理错综复杂的更大更多问题,你还想继续滑进深渊吗?你在解决问题的末路上一路狂奔,前方是什么你应该很清楚,难道还不知道醒悟吗?回头吧!你现在需要做的不是解决问题,而是放下问题,从心里放下。放下的越快越彻底,好的越快越彻底。当你心里认为你没有问题了,能放下所有问题了,包括各种现实问题和所谓心理和精神问题,你的现实世界里就会没有任何问题。你现在的各种问题都是你过去内心世界创造出来的,而你现在的念言行也正在创造你未来的世界。一切都是自己创造的。你想幸福快乐,必须自己心里把它创造出来。怎么创造呢?释放正能量的过程就是创造的过程!如果你的家人有所谓的心理和精神问题,那也是你自己创造出来的与他无关。一切都是对你的考验,解铃还需系铃人,家人未来怎么样,取决于你是否愿意释放正能量。也许你现在理解不了我在说什么,那就请你去做,做了就明白了,这压根就不是脑袋能想明白的事。不要去改变你的家人,那样做只会适得其反。改变自己是神,改变别人是神经病。你改变了,你的家人、你的世界都就跟着改变了!
只有无为才能无不为!
有人不相信我说的。可是,信不信它都在那,实实在在。如果你非要视而不见,骗的只是自己

雁过无痕2020 发表于 2020-10-5 11:08:00| 字数 1,580 | 显示全部楼层

走出所谓心理和精神问题的过程,就是你醒来的过程。即便你明白了道理,也要在事情上磨。
    一个磨字,了不得。很多人祈愿不要让我遇到困难,不要让我遇到讨厌的人。其实这就好比老农祈求老天不要给庄稼降水,不要风霜,不要寒冷一样。到了秋天,一个只经历晴天的庄稼地,是不会有收成的。
    万物同理。自然给了世界春夏秋冬,风霜雪雨,都有它的道理。就像上天给了我们每个人不同的苦难,麻烦,不幸一样。没有一个人的一生是只有晴天和一帆风顺的。而是百味杂陈,酸甜苦辣。事上磨,就是这样的道理。给你安排一些事情,让你偶尔苦恼,哀伤,这不是它的最终目的,它的更深的用意,是锤炼你面对这件事的意志,能力和态度。如果你能在事事上得以磨砺,最后从事上获得心灵的进阶,那么恭喜你,下一次这样的事情不会再出现了,因为没有必要了,你毕业了。但不表示没有其他的事情出现。
      等你经历很多很多被自己称为"黑暗时刻"的境遇后,最终从里面爬出来的那一刻,你会感谢它,因为正是这些事激发了你最隐蔽的潜能量。使你焕发出新的认知,智慧和觉悟。
回头想想,人生中很多重要的领悟,大部分都是那些最无法忍耐的事和人给你带来的。在你将要支撑不住,崩溃的时刻,身体里那个更加隐秘强大的你会复活,出来拉你一把。直到你变成一个全新的另一个你。
      那种蜻蜓飞出水面的觉醒,是任何语言无法表达的。不经历的人无法了解。胆怯懦弱的人无法了解。半途而废的人无法了解。感谢你勇敢的闯了过来。是你的信心和忍耐再次扬升了你的生命。
      所以,在事上磨,用什么磨? 用不移的信心,用无穷的忍耐,用善而无边的大愿。当你带着这样的心去做眼前的事时,你会发现,每一件事,都瞬间变得可爱起来。
    人生就是一场修行,一切都是你应该经历的。突破了,你就提升。逃避了,你生生世世都有这门功课,直到突破。
    醒来才是你此生的唯一目标,大多数人都被欲望所束缚,所以痛苦和烦恼就不断来提醒你,但我们却把好心的提醒当成了问题,结果错上加错,最终只能换来更大的问题!
一切都是考验,一切都是磨练,包括你现在所经历的一切。那么,如何通过呢?就是学会放下。不管外在发生了什么,不受影响,如如不动,平静地最你当下该做的事情。外在一切都会消失。它们只是考验你的幻境,你通过了,它们的使命就完成了,就离开了。你如被它所牵,它们就会一直在,直到你放下,你自然会为痛苦。谁被别人牵着鼻子走都会难受的。痛苦和苦难都是帮助们锻炼的哑铃,我们离不开它,但要很好的利用它,把它作为磨练我们的工具和成长的阶梯,而不是被它所累,或把它当成问题。这是每个人的必由之路,没有退路,也没有第二选择。当你发现了这个秘密,你会感恩苦难,你会发现所有的问题都不是问题,一切都只有美好。这其实本是世界的真相,只是你现在终于看到了而已!
所有的问题都是考验你的幻境,就看你上不上当。你需要做的就是视而不见,一心做你当下的事!你就会发现问题不见了。不管你遇到什么问题都是如此。一切都是考验!
还是有人非要给我诉苦,他有什么不可逾越的问题,他的痛苦有多大,他如何不能摆脱他的痛苦。我再说一遍,统统是幻像,不理他。至于如何做,我已经重复得太多了。
不管你想解决什么,放下它,不理它,它就会解决了,你也就突破了。但如果你跟着它走,你就上当了。一般人很难理解这句话,因为这压根就不是用脑子能想明白的事情。你只要这样去做了自然就会明白的。明白了你也就醒了!恭喜你,你突破了考验!面对任何幻境,你都能如如不动,不上当。这是突破一切的法宝和路径!你如果被痛苦牵着走,只能走向更大的痛苦!
不管你经历了什么,你如果非要跟着你的那些外在问题走,你如果非要跟着你的那些绝望、痛苦的感觉、念头、想法走,那么你的问题只会越来越多,你的痛苦和绝望也只会越来越多。不管你觉得多真实,多痛苦,多诱惑,多非解决不可,那都是头脑幻象,都不能上当。唯有如如不动,才能突破幻象。

雁过无痕2020 发表于 2020-10-5 12:41:24| 字数 786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还是有人找我诉苦,让我告诉他怎么办,我只会说:“无论你给我说什么,都把它放下,包括你现在来问我的目的!”要知道,放下、占住、发愿是战胜一切问题和困惑的无上法宝,无往而不利,无坚不摧。可是,我说了这么久,却没几个人愿意去用,那光空喊痛苦又有何用呢?
什么是放下?放下就是接纳,接纳一切现状和可能;放下就是面对,尽人事听天命,千万不要负能量,负能量一定源于觉得有问题。要知道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要学会顺其自然。所有的痛苦就在于违背了自然。什么是如如不动呢?所谓如如不动就是没有问题,要放下问题,这可是从根上消灭问题。如何做到如如不动呢?就是不关注,不理会。那干什么呢?做你最该做的事,不为解决任何问题。好好学习,好好工作,好好生活,尽你该尽的责任,保持一颗平常心就好。记住,你不需要解决任何问题,但如果你就是觉得有问题而又放不下怎么办?实在放不下,我也已经给你了三大法宝,这是方便之法但无往不利,但你如果还是不用我也就不知道怎么办了!
有的人在解决问题的道路上已经被各种现实问题逼入了绝境,居然还在问我如何解决这些问题,真是不见棺材不落泪。所谓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这句话虽然不好听但却很有道理。你现在的一切困境说句不好听的都是咎由自取,如不悔改,更大的问题还在后面。错误已经成为事实,只能坦然接纳面对。逃避后悔也没用。而且还一定要认识到是自己的原因,万万不可怨天尤人。不管怎样呢绝望,过去的已经过去,要想你的痛苦也能成为过去,你只能改变你现在的念言行,踏踏实实做事,你的未来就已经改变了,幸福快乐也已经上路了。只是,从播种到结果需要一个过程。这是自然的过程,但是一定可以收获果实,这也是唯一的办法,这是自然,没有谁可以违背,否则只能痛苦。如果你连种子都不愿播,甚至还在继续播下苦种,未来是什么你也很清楚,不会有任何例外,那是幻想。所以,路在自己脚下,走向何方只取决于你自己!

雁过无痕2020 发表于 2020-10-5 16:15:41| 字数 59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什么时候开始知错改错,你就什么时候开始重生。你不变,你的一切都不会变;你一变,你的一切都会改变。一切都只取决于你,问我没有用。我在这里批评大家,并不是说我过去有多高尚。我过去可谓五毒俱全,各种欲望,比大家有过之无不及。也正是这个原因,我活得苦不堪言,直至撑不下去,天天想结束生命。因为我一直被教导如果自己结束生命将会面对更加无尽无数倍的痛苦,所以多年来一直苦苦挣扎却又找不到出路。那种痛苦没有经历过根本无法想象。有幸我遇到了明师,我才明白了问题所在,也最终得以重生。回头看着还有这么多人还在茫茫苦海中挣扎,我心如刀割。我把我所有的心得都分享出来。这可不是轻描淡写,每一个字都是血泪换来的,只望能够帮到有缘人。我愿成为茫茫苦海中的一座灯塔,任他浊浪滔天,大家都不要怕,只管跟着我来,都能上岸!
你执着什么,什么就会出现问题。那是考验你,只要你放下了执着,问题就消失了!
其实没有人一生顺利。人的一生就是一个螺旋上升,起起伏伏的过程。有的人之所以看起来顺利,并不是说他不经历起伏磨砺,而是他对待起伏的态度和方法,让他逐渐找到了。这样令其看起来轻松顺利。也可以称之为所谓智慧。而那些看起来磕磕绊绊的人,实际上就是当面对起伏时,一味逃避,没有去找到自己的问题所在或者去积极面对问题,最后错过了觉悟的机会,以后这种情况就反复来历练他。看起来很多不顺利。智慧大了,不顺也能顺。智慧不够,是点事都不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