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思维是走出抑郁症等所有心理和精神问题的唯一途径

回答|共 419 个

雁过无痕2020 发表于 2020-8-15 21:48:03| 字数 1,99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放下也需要一个过程。随着放下,问题背后的问题、以及一些隐秘的、被忽视的问题、细节也都会逐渐浮出水面。那就请你放下放下不断继续放下,直到没有问题浮现,没有问题需要问我,心无挂碍,只能快乐幸福。世界上没有什么是放不下的,放不下都是自欺欺人罢了!
所有的问题都是因为放不下,放下了问题就没了。可是几乎所有人都是去解决问题而不是放下问题。你现在所有的问题一定是在解决前面问题时产生的。大家在解决问题过程中问题越来越多,越陷越深,把自己越绑越紧,直到动弹不得。现在,必须反其道而行之,往回走,一层层不断放下,把茧一层层不断剥掉,直到彻底解放自己。
所有的痛苦和绝望都是幻象,所有让你绝望的现实都是幻象,你所有的悲观与绝望都是幻象,所有你觉得越来越绝望的东西都是幻象。哪怕你真的一无所有,啥都一无是处,啥都让你抬不起头,都不是真的,你都能让你如身处天堂,就看你能不能破除幻象。记住,只要是让你痛苦的东西,一定是幻象!!!一定一定!无论你处于何等境地,都是如此!幻境看起来真实又可怕,但一捅就破,没有破不了的幻境,就看你了!
只要你不动用思维干涉,所有的事情都会完美进行,所有的风暴都会平息,世界上本没有不好的事,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哪怕你现在的状态也是如此,请不要画蛇添足,不要自以为是,让所有的事物都能自然运行。这样,你就回到了道上,所有的痛苦都会消失。只要你偏离了道,就需要痛苦拉回你。任何痛苦都是幻象,回到道上,任何痛苦都无法存在,也没有存在的意义!
每一个人都生而伟大,无所不能,都有改变整个世界得能力。然而,由于我们从小被灌输了太多限制性观念,你总会说::我不会......我不行.........我不能.......我必须.........等等,我们的很多痛苦都来自于思维设限,比如,一天睡不够八小时就紧张。实际上,只有睡眠质量不高了,才需要量补。能量高了,吃饭睡觉都是多余的 。所以,我们要不断打破思维限制,这样,你的担忧害怕会越来越少。限制就如同枷锁,打破的越多,你越自由,你越幸福快乐!
处在所谓心理痛苦中的人基本上都是在计较自己,自私自利,都是为自己而活,沉浸在自己的痛苦中,都是在考虑自己的一切。与别人相处都是抱着索取,交易、计较或占便宜的心态。这些都是在消耗你的能量。所以你会痛苦,生活中充满各种障碍。一旦你把目光转向别人,处处为别人考虑,处处帮着别人,处处利于别人,愿意牺牲自己让别人快乐。一句话,由过去的的索取转向奉献,由希望被帮助转向帮助别人,你就是一个太阳,发光发热。释放能量才能得到能量,照亮别人才能照亮自己,你所有的黑暗和痛苦才会荡然无存!如果不释放,还消耗,能不痛苦吗?你现在再痛苦,都必须从实实在在释放正能量开始。从小事做起,从对家人做起,不在于事大小,而是在于心,但一定要落实!再痛苦都必须从索取转向奉献,索取永远只会痛苦,只有奉献才能带来幸福,没有例外,而且那怕只剩一口气了也必须自己真正去奉献!
谁要能做到在任何境遇中,面对任何人事物,任他风吹浪打,如如不动,不被外境带走,走出心理问题根本不需要什么时间。记住,一切都是考验,就看你能不能经受住。这个确实是比较难的,我们的思维惯性不知不觉就把我们给带走了。所以,我劝大家先从占住思维开始,从发愿提升能量开始。大家目前相对容易做到的就是占住思维。随着你不断占住思维,你就会先尝到甜头,自己心里也就能体会到思维是如何一步步把你带入深渊的,识别出思维的狰狞面孔,就会自然不愿再上它的当了,你的问题就彻底解决了!
无论你现在痛苦绝望到了何等地步,要想自己能够快乐起来,都必须从先让别人快乐开始。不在于你做对大的事,尽你目前的力就可以,关键在于心,但一定要做,不能光想不做。哪怕你躺在床上不停地真心感恩、发愿、祝福、忏悔都可以。发愿的威力是很大的。坚持下去,直到破除一切黑暗!
不管你被医院和权威贴了什么标签,戴了什么帽子,记住我的话,你啥事没有,完全正常,世界上根本不存在这些病和症。既然不存在,也没什么需要治疗的,治疗本身才是最大的问题。你只是因为不停胡思乱想,大脑累了,身体也没有休息太累了而已,这是人之常情。你为什么一直走不出来?是因为你从没有停止过胡思乱想。为什么会停不下来?是因为你牢牢抓住,不愿放下。快放下吧,让一切痛苦停止!
放下你的所有问题,放下你在放下过程中不断产生的新的问题和困惑,不断地去放下放下放下继续放下,保持这个方向不变,遇到任何疑惑都如如不动,统统放下不理不解决,直至没有任何问题和困惑。要知道,所有的困惑只能通过放下不理才会真正得到答案。坚持下去,直到你就拥有一个没有问题的幸福人生!
不管我们在经历什么,都要接纳。接纳的另一个意义是不对抗。对抗是执着心的表现,接纳就是放下执着,不理会,不关注,顺其自然!只有这样,我们才不被它牵着走,才能自由,才能跳出这个恶性循环怪圈,才能摆脱这个牢笼!

兴云 发表于 2020-8-15 22:32:39| 字数 29 | 显示全部楼层

选择什么就得到什么。选择放下问题,就一定会没有心理问题困扰

雁过无痕2020 发表于 2020-8-16 21:07:15| 字数 7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做吧,只有做才是真实的,也才会有真实的效果。思维统统都是虚幻的,假的,不存在的。所有的幻境都是思维创造的。放下思维,就脱离了幻境。一心一意做事,回到真实,就回归了幸福快乐的真相。只要你还在痛苦中,就一定还在思维幻境中。去做吧,跳出幻境就好了。用思维去解决思维问题,只会越陷越深!放下思维吧,让自己的每一秒都在心无旁骛做事,每一秒都要被做事占住,不给胡思乱想时间,克服一切思维惯性和骗局!谁非要给自己胡思乱想时间,就不要抱怨走不出来。再说一遍,只有做才是真真实实的!做做做!想永远不会有任何结果,想是假的,虚幻的,只会越想越乱!
束缚我们的牢笼不是别人,恰恰就是我们自己的思维。它是我们所有痛苦、烦恼的罪魁祸首。可悲的是,我们把它作为宝贝爱不释手,舍不得放下,更是无比信赖它,认贼作父,把敌人作为最信赖的人,能不痛苦吗?放下思维吧!占住思维吧!认清它的狰狞面孔吧!
心理和精神问题的唯一原因就是我们的思维和思想,所以,能否走出心理和精神问题就在于能否放下和占住思维。难吗?并不难,难在于相不相信,愿不愿意去做,在于是否真的想摆脱痛苦!
谁要能真正放下思维,占住思维,就一定能很快彻底走出所谓的心理和精神问题!
大家听的最多的一句话:“你想多了”!这句话是真的,该怎么做大家应该很清楚!
任何情况下,只有也必须坚决遏制逆转消灭想的恶性循环,走向做的正向循环,才能摆脱痛苦!
幻境都是想,想一定是幻境。所有的痛苦都是幻境,都有的想也都会变成痛苦。唯有做才是真实的,做才是真真的自己。我们力量的唯一源泉就是做。做也是我们所有幸福快乐的唯一源泉!因此,你是选择想还是选择做呢?千万不要一直停留在想上,这不但没有任何结果,还只会越来越痛苦!
你什么时候只做不想了,什么时候就没有痛苦了!

雁过无痕2020 发表于 2020-8-16 21:10:48| 字数 45 | 显示全部楼层

别想了,给大脑喘息休息时间吧!所有的痛苦都是它的呐喊。去做吧,连我这句话都不要去分析总结!

雁过无痕2020 发表于 2020-8-20 10:06:22| 字数 1,031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是想,不管想什么,不管什么性质的想,还都是想,任他千变万化,任他威逼诱惑,统统不要上当受骗,统统不理。还有,一定要注意,当我们集中精力做事时的想并不真的是想,那是做,是真实的,千万不要和妄想相混淆。你做这件事却在想别的,那就是虚妄的的想,是我们所有的痛苦之源!
大家只要在任何情况下能做到如如不动,不受外在的任何一切影响,注意我说的是任何一切,不管你经历了什么,你看到了什么,你听到了什么,都是幻象,都一定不是你想的那样,都一定是骗局。再说一遍,绝不受任何外境影响。被外境影响是一切痛苦的源泉。外在的一切都是幻境,都是痛苦,只有内在是真实的,快乐的。所以,在任何情况下,你一定要只管一心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只要不是负能量的事就行。尤其是在你最痛苦的时候,更要放下一切痛苦和相关想法。此时也绝不对你所看到、听到和想到的一切有丝毫牵挂,也不受它们丝毫影响,我说的还是一切,没有丝毫通融和变通。那你需要干什么呢?去找你当时相对最享受的事情去做,不是负能量就行。只要你能做到在任何情况都能如如不动,你就可以瞬间破除你的一切问题和痛苦,哪怕板上钉钉的事,也能破掉,所谓心理和精神问题更是易如反掌。可是,我们刚开始很难不受外景影响,需要一个过程,但这是唯一和必须要努力的方向,这是摆脱我们一切痛苦的唯一途径。不过,别怕,刚开始大家可以从我说的三种方便之法做起,简单易行却具有异曲同工之妙和立竿见影的效果!
你心里越是焦躁,说明你执著的越多。回归内心的宁静需从淡化内心的执著入手。
醒着时,集中精力做事是让大脑休息的最佳方式。它可以提升你的脑力,让你迅速走出所谓的心理和精神问题。只管做事,头脑不做任何分析判断评价。我们的脑力损耗就是由于不停地分析判断评价造成的。唯有强制自己专心做事才能控制住自己的大脑,从而让它休养生息,快速恢复你的自信、幸福与快乐!大家一试便知!走出所谓心理和精神问题就这么简单,就看你愿不愿意去做,愿不愿意坚持!
总会有人说:“太难了”!是的。然而,你别无选择,必须这么去做。什么时候真正做了,你什么时候才会真正收益。什么时候不去做了,就是痛苦开始的时候。如果你还在寻找地一劳永逸的方法,还在幻想天上掉馅饼,还在期盼别人能帮到你,这些统统都是不可能的。你过去的越来越绝望就是因为一直在外面寻找地答案,一直期盼外来的力量能改变你。记住,那样只会让你越来越绝望。所以,去按我说的去做吧,你根本别无任何选择,否则痛苦只会不管刷新纪录,按下葫芦浮起瓢,让你应接不暇!

兴云 发表于 2020-8-20 22:15:21| 字数 23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活在这个世界上的意义就是让这个世界变得更美好

兴云 发表于 2020-8-20 22:15:48| 字数 23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活在这个世界上的意义就是让这个世界变得更美好

雁过无痕2020 发表于 2020-8-22 11:12:14| 字数 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想看清一座山,必须跳出山外;要想理清一堆乱麻,必须跳出这堆乱麻。山是什么?麻又是什么?就是我们的所见、所听、所想、所感。这些都是幻象,但身在其中却又无比真实。只要能看破放下,一切痛苦将荡然无存。如果非要执假为真,在山中只会越转越迷,在麻中越理越乱。只因幻境对于山中人真真切切,生活了那么多年,很难挣脱。但你如果不去挣脱,就只能一直在茫茫苦海中挣扎。要想挣脱苦海只能靠自己,别人谁也没有办法。你自己由于不知道是幻境,自然不知道如何去突破。现在,我告诉你了,你也只能自己去突破。你别无选择,否则除了绝望就是绝望。在幻境中,痛苦就是就是它的本来面目,你经历任何痛苦都是可能的、正常的。如果你实在痛苦够了,就请跳出来吧!
只有跳出思维才可能真正解决思维的问题!
突破思维幻境并不难,只是大家被它表面的凶猛吓住了,以为很可怕,以为很难,实际上就是个纸老虎,一个大气球,一捅就破。思维除了恐吓你,更主要的是诱惑你,对你看起来无比贴心,让你不知不觉又回到陷阱。威逼和利诱是思维的两大法宝,屡试不爽,几乎把所有人牢牢抓住。世人执着于眼前的所谓真实,无法挣脱。只要你愿意放下思维,一切都拿你没有办法,也根本不是你想象得那么难。说难的人一定啥也没去做,或者做两下就被思维的威逼利诱带回去了。这样的人只能继续痛苦下去,而且会越来越痛苦。只要也只有按我说的去做,就一定可以脱离苦海,根本不难,也不需要多少时间,百分百可以彻底走出来,无论是谁。只要你在做的过程中真正体悟到了思维的威逼利诱技俩,认清了它的真面目,知道它是如此不堪一击,你就会为自己居然被他如此蹂躏而感到可笑,你也就彻底摆脱了它。记住,所有的痛苦,无论多真实,都能一个一个突破。每突破一次,你的信心都会倍增一次!加油!
不管你认为是什么引起你的所谓心理和精神问题,都请放下它。它一点都不重要,除了你自己,没有谁可以引起你的心理和精神问题。不管是什么引起的,只要也只有放下了,你的所有问题都就会消失的,身心都能彻底恢复。不管你经历了和遇到了什么事,都请你放下它,这是能够解决它的唯一方式,否则,都只会越来越严重。什么是放下?就是不去管,不去想,不理会,不解决!
请放下所有让你痛苦的事情、想法,念头、症状、感觉,什么时候放下了,你就突破了它,痛苦就消失了。你不突破它,就和游戏没过关一样,一直等你突破,痛苦也会一直在那里。你根本没有别的选择,只能突破它。不管多真实的事情,都是幻境,都一定能突破!
放下吧,行动吧,否则各种问题只会井喷式爆发,各种意想不到的问题和想法每天都会层出不穷,让你越来越绝望,直到你放下!
一切都是考验,就看你能不能识别,就看你能不能突破,就看你上不上当,就看你能不能被它带走!
说难的人只能说明他的痛苦还不够,他总以为他还有别的选择!

雁过无痕2020 发表于 2020-8-25 20:34:33| 字数 4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所谓心理和精神问题的朋友,最大的问题就在于认同心理和精神问题的这些病名,并给自己贴上各种标签。一定要知道,这些病和症根本不存在,大家都完全是正常人。世界上每一个人都会遇到的各种身心痛苦、症状、负面情绪、绝望等,只是一般人很快就可以走出来,我们却越陷越深。要知道,既然别人能走出来,那你一样也可以走出来,但你为什么走不出来呢?一是因为你给自己帖上一个病或症的标签,把自己牢牢关在原地,受传统观念影响,认为自己走不出来,把自己走出来的希望彻底掐灭,压根不去考虑走出来的事,甚至走出来了都不相信。因为所有人的人生本来就是有苦有乐的,生活中再遇到痛苦和障碍是非常正常的,而你一定会因此给自己贴上一个复发的标签;二是你不知道走出来的方法。你一直越陷越深,就是因为你一直在胡思乱想的道路上狂奔,只要你能按我的方法去放下,扭转方向,强力阻断胡思乱想,别再越陷越深,就一定能很快走出来。真的很简单,也没有任何秘密。世界上所有人都是这样不知不觉走出来的,只是他自己不知道而已。这是人之常情,但大家被吓怕了,总以为很难。

兴云 发表于 2020-8-26 21:38:44| 字数 2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师为我们指明了方向,放下一切问题才是收获幸福的结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