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思维是走出抑郁症等所有心理和精神问题的唯一途径

回答|共 419 个

雁过无痕2020 发表于 2020-10-6 11:56:56| 字数 693 | 显示全部楼层

说放不下的朋友,用不着跑来找我辩解,那是你的事。既然放不下,也就别喊痛苦了,受着就是,喊破天也没用!
相信什么,你就是什么。相信我说的,一切都会成为我说的那样;如果相信你自己的想法,那也将是你的现实。每个人的一生都是自己创造的,并没有什么天灾人祸。信不信由你,这是真相。
在放松的状态下,我们很容易快乐。当快乐越来越多,爱越来越多,我们便不会吝啬给予。不断的给予让我们体会到更多的快乐,进而会更加自觉的去给予,不断的奉献。当利他成为一种本能,自然无分别的大爱慢慢便固定下来,成为你的本能。
所谓心理和精神的的朋友,你之所以痛苦,是因为你的内心被你自己加上了一道又一道的枷锁。这件事,除了你自己,没人可以做到。内心得不到自由,它痛苦,它呐喊,它苦苦挣扎,这就是你所感知到的。打开枷锁的钥匙只有你自己才有,也只有你自己才能把它打开。枷锁是什么?就是你放不下的各种东西,就是你的自私、执着与欲望,就是你对自己能力的各种限制。钥匙是什么?就是放下!
有一句很有名的格言:“人类一思考,上帝就发笑”。你的思维总是让你离道越来越远,痛苦由此产生。所以,你想的越多,痛苦就会越大。试想一下,你如果啥也不想,你能感知到痛苦吗?痛苦不在别处,就在你的思维里,并没有在你的现实世界里。当你放下了思维,痛苦就荡然无存。思维就是思维,现实中不存在,它没有任何实体,就是个幻境。你为什么非要相信幻境而不愿回到当下的现实呢?你为什么非要跟着幻境走呢?你吃饭睡觉才是真实的啊,你吃饭睡觉时脑子里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都不是真的,如同做梦。醒来吧,安心吃你的饭,你的大脑只会活在不存在的过去和未来里。回到了当下,就与痛苦彻底绝缘!

雁过无痕2020 发表于 2020-10-6 16:41:26| 字数 2,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能把你原来看不惯的都能看惯,把原来不能接受的都能接受,那你的痛苦也就消失了。痛苦不在别处,就在你自己的心里。外在不需要改变,当你改变了内心,痛苦就消失了。你改变了内心,你就改变了你的世界,也就改变了整个世界,因为,你是世界的一分子!你一变,都变了,你不变,都不变!
感到困难时要相信:“你就是你的救赎”。每人心中都应有两盏灯光,一盏是希望的灯光;一盏是勇气的灯光。有了这两盏灯光,我们就不怕海上的黑暗和风涛的险恶了。
世界困难千千万,其实你所经历的,又能算是什么呢?为难自己的终是心里的那道坎,谁能救你于困苦之中呢?其实只有你自己。困难这件事,比上不足,比下有余,你所承受的磨难,可能不是最轻松的一种,但也绝不会是无人能及的程度。
你是世界上最了解自己的人,知道你所有的缺点优点,能拯救自己的没有他人只有自己。
饱经困苦的心灵是一个小黑屋,走不出来的人是不愿给自己的小黑屋打开窗户,阳光照不进去,小黑屋里自然会阴暗潮湿。
路是人走出来的。一味的害怕、逃避终究困难还在,保持信仰,找寻解决办法,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走出困境,一切风轻云淡。当你发现人生的救世主是你自己时,你就成为了自己的贵人。
一路上可能会有扶你一把的人,他们给我们引导的力量。但是当你倒下不愿起来,别人也都有心无力,只能靠你自己。自我身体和意识的觉醒,是最大的能量。每一步可能沉重,但却是坚定的力量。“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进入低谷就会迎来高峰,力挽狂澜,触底反弹。对自己不离不弃,救赎自己于水生火热。遇到困难不怕,怕的却是一蹶不起,能自我调节找到办法的,就是困难中的成功者。愿大家都能成为更好的自己,救赎自我,成就自我。
发心发愿是改变命运的无上法门。试问哪一尊佛菩萨不是靠大愿成就金身的?哪一位古圣先贤是靠自私自利成就的?你的内心决定了你外在的一切,这可是秘密中的秘密。要知道,愿力大于业力,愿力不可思议,愿力可以改变你的一切。也许你现在很难相信,也很难想象,那做就是了。发心发愿简单易行,人人可做,随时随地可做,行住坐卧皆可做。难的是相信,更难的是坚持。愿力可以感天动地,你那点事又算得了什么?大道至简,但是人很难相信。也许道理都懂,可身体力行的又有几个?要么浅尝辄止,要么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总有人觉得成圣成贤离自己很遥远。要知道,连佛都是靠凡身成就的,何况其他,难不难在于自己,何况我并没有让你成圣成贤,只是让你快乐起来。只是,虽然目的不同,路却都是这一条,也只有这一条。所谓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这可是你一生的事,也是你这一生最该做、最有意义的事。愿望越大越好,别管能不能实现。你只管准备自己,你准备好了,世界自然会给你搭好舞台。倘若你能养成随时随地发愿的习惯,几个月、半年、一年,不经意间,你会发现你的一切都在改变。若你能坚持一生,你将会有非凡的成就,自己心里就会明白那是什么。那是语言无法形容的,只可意会 不可言传。人来到这个世界上,就是为此而来,只是我们忘记了,所以痛苦。所有的欲望和执着都是把你拖下水的陷阱,就看你识不识。不要说做不到,关键更在于一直坚持下去。人一生若能坚持做一件事,哪怕再小的事情,都能成就非凡,水滴石穿就是如此。可是,人总是如同猴子扳苞谷,挖了一辈子井,但是没有一口挖到底,这山望着那山高,所以劳苦一生终无所获。所以,踏踏实实一步步走吧!你简单了,一切都就简单了!醒来吧,可以远离一切痛苦。
当你的内心装满正念的时候,你的世界只有美好。如果你的内心充满各种垃圾,那你的世界里也到处都是垃圾。过去如此、现在如此,未来还是如此。你的心决定着你的一切,所以改变必须从心开始。你外在的所有人事物都来自于你自己的心。无论你经历了什么,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一切都是你应该经历的,一切都是来帮助你成长的工具。你执着于你的身体,身体就会出问题提醒你放下执着,比如疾病、残疾、毁容等。一切都是考验,一切都是你自己的选择,不必怨天尤人。通过了,你这一生就没有白过。通不过,一切还得重来。这个世界除了你没有别人。你是你世界的主角,所有人都是你请来的配角,他们都尽心尽责地表演着你亲手写下的剧本。你最恨的那个人其实是最爱你的人,只有他愿意为你全心扮演这个角色。记住,你是总导演,只是你忘记了,深陷剧情而不能自拔。你在进入剧情之前也提前想到了这一点,就约我在你遗忘时来唤醒你。现在,我如约而来,我打你骂你就是为了唤醒你!
你在意什么,什么就会出现问题。放下了,问题就消失了!
我让你放下,不是让你什么也不做,恰恰相反,是让你回归生活,积极去做。好好工作,好好学习,尽职尽责,这才是真正的修行。不是让你脱离生活,那是逃避,是负能量。如果对于所有负面的东西你都能积极面对,以正能量对治负能量,不管过去怎样,你的未来必然开挂!
生活中少一些算计,一切顺其自然,你会最终发现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一些坏事你会发现原来是好事。古人云:“塞翁失马焉知非福”,说的就是这个道理。所以,凡事不要急于下结论。仔细观察,生活中处处是道。

雁过无痕2020 发表于 2020-10-6 17:27:59| 字数 352 | 显示全部楼层

总有人说:“你说了这么多,我还是不知道怎么做”。佛为度末法时期众生,留下一句“南无阿弥陀佛”,就是因为想到了这一点。这个法门没有谁做不到,没有谁不会做。你啥也不用学,这句佛号就足够成就你的一切。但是,由于这是难信之法,实在太简单了,即便信了也鲜有人坚持。要知道,佛的智慧连九地菩萨都无法揣测,这句佛号的不可思议绝非你所能想象,所以只管做就是了。越绝望越要坚持做,越看不到希望越坚持。不经意间,曙光就会来临。你的困难多大,将来成就有多大。没有过不去的坎,一切都是考验。当然,我不是劝大家一定要学佛,佛说的也是方便法门,道只有一个。我让大家发心发愿和念佛法门有着异曲同工之妙。不同的法门,只是相当于不同的交通工具,目的地是同一个。朋友,发心发愿可是你脱离苦海的无上法门,万万不可小觑。身体力行,自当受益终生!

雁过无痕2020 发表于 2020-10-6 19:50:29| 字数 622 | 显示全部楼层

所谓心理和精神问题的朋友,不要以为只有你们痛苦,试问这世界上谁不痛苦?只是痛苦的表现不同你不知道罢了!比你痛苦的人比比皆是,你绝不是在孤军奋战。别人的痛苦可能比你大,但别人会积极面对,差别就在这里。再比如,你的家人恐怕比你还要痛苦,只是你也感知不到,还以为你比他们更痛苦,就和他们无法感知你的痛苦一样。要说这种痛苦是病,那世界上谁没有病?这就是五十步与一百步的关系,本质上毫无区别,走出痛苦的路也完全一样。要知道,我所说的并不只是说给你们的,我说的适用于世界上每一个人,我说的路也是世界上每个人都必须走的路。
世界上根本没有什么心理和精神疾病。所谓种瓜得瓜 种豆得豆,这是天经地义。你播下痛苦的种子,自然收获痛苦的果实。可是,你不愿接受苦果,心理学家也为了安慰你,自欺欺人地拿出一个病名来替你顶罪,你也心安理得地接受,继续为所作为。可是,天不可欺,你当然会越来越痛苦,越陷越深,直至无法自拔,越来越绝望。你不知道问题所在,自然找不到出路。你的那些身心症状都是正常的,痛苦感觉想法念头幻觉对于此时的你也都是正常的反应,不必大惊小怪,一点也不可怕,并没有什么实质病变。内心变了,都会消失的,这也是正常的。整个过程就如同你饿了会难受吃饱了就舒服一样正常,一样自然,没有任何区别。饿了难受哪里是病?
饿了吃饱就好,能量状态低了补充正能量就好,就这么简单!
万丈高楼平地起,你就是动下手指头的力气都没有,也要开始,奇迹只在自己脚下!
一切取决于自己,给别人说没用!

雁过无痕2020 发表于 2020-10-7 20:44:49| 字数 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所谓心理和精神问题的朋友,你如果跟着痛苦绝望的感觉、念头、想法走,那就是一条走向恶性循环、越陷越深的无底深渊的绝路;你如果让自己跟着正念走,你就在向痛苦绝望告别,走向一条通往幸福快乐的康庄大道。记住,我们的任何思维都是不可信的,思维除了一心把你拖下水绝不干别的,任何情况下一丝一毫都不能相信它。我们一直生活在思维的牢笼里而不自知,甚至还在依赖它走出所谓心理和精神问题,用思维分析判断我说的话。要知道,他可是一心要把我们置于死地,绝无二心,虽然它看起来对我们如此忠诚,这才是最可怕的。如果你不能识破思维的陷阱,还要跟着它走。你这样一路走来,到了今天这般状况,将走向何方可想而知!
你的头脑思维会不断分析判断我说的话,你只接受你认为正确的部分。这样做结果是什么呢?你还是你,没有丝毫变化,甚至你还会对我说的产生怀疑。要知道,我不需要你相信我,但你需要。你如果只相信你自己,那你永远还是你,不可能有任何改变。另外,你在做的过程中头脑还会不断地告诉你这没有用,威逼利诱,吓唬你,会让你怀疑,让你犹豫,让你松懈,让你动摇,直到让你放弃。这些统统是思维的陷阱。你如果上当受骗,一定会半途而废的。相信我,只要按我说的去做,没有谁走不出来,绝无例外,因为你本来就是正常人,没啥大惊小怪的。
你关注什么,就在滋养什么。你把目光聚集在自己的那点得失上,聚焦在你的痛苦和绝望想法上,你就是在给它们输送能量,就是在滋养它们,就是在不断放大它们。你的未来一定只会更痛苦,更绝望。当你把目光转向别人身上,你会发现你的痛苦不见了。当你看到海阔天空,你怎么还会在意井底那几粒石子?倘若你的目光聚集在自己身上,就像一个放大镜,一点点事都会被放的无限大。在宇宙中,地球也不过是一粒小小的尘埃。你只要心胸大一些,眼界大一些,你的问题就不见了。还有,所有的痛苦和烦恼都是我们头脑思维构建的幻境,把自己牢牢束缚住。只要敢于冲破思维的牢笼,你就会得以重生,你就是真正的生命勇士,你才没有枉此一生!
我一说痛苦绝望是幻像就有人反对,非要说他的是真的。那你告诉我:“它长得啥样?多大?什么形状?什么颜色?”你能说出来吗?它不但在现实中不存在,在你的头脑里也不过一个念头、感觉和想法而已,只要你一转念它就没有了。除了幸福快乐其他都是假的,但是你相信它,它就真的在那,不相信,一转念它就没了,这个念必须要转。痛苦的时候,要去释放正能量,幸福感会油然而生。光明来了,黑暗自然没了,根本不需要你竭尽全力驱赶!

雁过无痕2020 发表于 2020-10-7 21:52:24| 字数 317 | 显示全部楼层

念头是一根看不见的绳子,束缚着我们。它无形无相,似乎是最不容易剪断的一根绳子。它往往裹挟着各种复杂的情绪感受,像悲伤、恐惧、担忧、愤怒,让我们深陷情绪泥潭。如果过于纠缠于自己的想法,不停地反刍,那些担忧、哀伤的想法就会变得和现实一样牢固,我们会深陷其中而受困于这些想法。这些想法犹如大海,浊浪滔天,让我们苦不堪言。茫茫苦海,岸在何方呢?最后,甚至海水变成了钢筋水泥,使我们丝毫动弹不得。其实,这些都是你的头脑幻象。茫茫苦海中,岸其实就在你的身后,一回头就是。正所谓苦海无边,回头是岸。什么是回头呢?就是知错认错改错,永不再犯。等你上岸后,蓦然回首,你会发现,钢筋水泥根本不存在,甚至连海水也不存在。没有了海水,岸之何存呢?处处是岸也!

雁过无痕2020 发表于 2020-10-8 10:38:22| 字数 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苦难是人一生最大的财富。没有苦难,人无法成长。没有痛苦,人们永远不知道醒来。痛到了极致,恰恰是你人生最大的转机到了,就看你能不能抓住。所谓心理和精神问题的朋友,要知道,你一点都不特殊,更绝不是在孤军奋战。每个人都会有这么一天,这是醒来的必经之路。所谓否极泰来,没有逼入绝境,没有痛苦的鞭策,谁也克服不了自己的惰性。现在,是时候醒来了,你已经别无选择,不改变你的未来自己应该很清楚。记住,只要你愿意,就一定能醒来。到时,你的世界到处是灿烂的阳光,所有的痛苦和绝望都将一扫而光。这就是凤凰涅槃浴火重生!这就是破茧成蝶!
上天是最公平的,你内心光明,你的世界就光明;你内心黑暗,你的世界就黑暗。不要有任何侥幸心理。不信就用痛苦提醒你,直到你信。所谓心理和精神问题的朋友,你没有任何病和症,你只是错了。错了若没有痛苦那天理何在?人非圣贤孰能无过?错了没关系,知错改错就好。一切都已过去,痛苦也终将过去,倘若回头,你的未来必然幸福快乐。要知道,天地自然不会有半点差错的,比你的电子表精确多了!
有人说我天天写心灵鸡汤,好像我一天闲得没事干。但是,如果你只是把我说的看一眼就过去了,那确实是心灵鸡汤。你还是你,还给你徒增了很多知识负担,毫无益处,这不就是毒吗?事情本无好坏,只是不同的人给他赋予了不同的属性。
世间皆有因果,而对于我们来说,总是习惯性的把“因”归结于所有的外在,比如自己的出身,自己的家庭,一旦人生出现错误和偏颇的时候,就把所有的事情怪罪于自身之外的条件和因素。但是殊不知,自己就是世间最大的“因”,所有的“果”都因自己而塑造。
一个人生下来,跟随着他的有许多先天条件,这一些先天条件都是我们无法更改的。比如说他的出生环境,富贵,贫贱,教育条件等等,都是我们无法主导的,但是无论条件怎么样,我们都需要在自己所处的位置,做自己该做的事情。有一句话叫做“在其位,谋其政”。在什么样的位置,就要做什么样的事情,不抱怨客观环境,更不会徒生妄念,一如既往的做事,达到自己应该秉持的状态。一个人最高的智慧,就是懂得适应当下的环境,并且不断的去努力,一切前提从现状出发,抛开所有不切实际好高骛远的念想。因为:生活的烦恼来源于自己心存奢望,不切实际的幻想;而人生的错误,也来源于自己不懂得反思心性的愚昧。做事的时候不要追求名利,做坏事也不要触犯底线,顺应自然之道,就可以保护自身,保护生命。很多人背离了客观环境,去追求那些过于高远的妄想,这就是最危险的状态,而这一心性导致的也是人生的祸端。天下熙熙皆为利来,天下攘攘皆为利往。人是有功利心的动物,顺其自然对于人生来说才是最大的考验,因为很难做到顺应自然规律,所以这就是我们修行的根源。即便是居于俗世之中,不断的修养自我心性,让自己认知到人生本该遵循的原则,不要让外界的欲望超脱了自己的客观环境和条件,否则不但达不成目的,反而给自己徒增痛苦。所以人生所有的结果,都是因为自己内心的引向,只要管理好自己的心性,让自己合于适度,人生自然能够免去祸端。
如果有一天自己的人生走下坡路的时候,一定要做的一件事情,就是反思自我。反思这一切的根源,只有这样才能避免陷入一错再错的陷阱之中,才可以及时止损,避开人生的被动局面。

雁过无痕2020 发表于 2020-10-8 16:32:43| 字数 78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说:“人的身体就是一个房子,换个房子就是了。”可是,房子可以换,你还是你,和房子又有什么关系?而且,房子也不是你想换成什么样的就能换成什么样子的,这种心态的你有可能换了一个更加痛苦亿万倍的房子,这才是最可怕的。
人真正的累不是身体的上的累,而是心理上的累,心理上的累是身心俱累。为什么累呢?想的太多,做的太少。想的越多,负担越多,做的越少,卸的越少,能不累吗?少想多做,身心自在,何苦非要自己折磨自己呢?
人之所以痛苦,在于追求了错误的东西!
是你的,没人能拿走,不是你的,自然有人帮你拿走,不是甲,就会有乙。出来混总是要还的,你的外在的人事物、家庭、环境是结果而非原因。烦恼本是你成长的阶梯,但你却把它当成了问题。你如果没有因痛苦而提升,那这苦就白受了,还得从头再来。你已经无数生体验了幸福,此生你就是来体验痛苦的,你想通过痛苦得以提升。你已经白够了,廋够了,你就是来体验黑与胖的。人生就是一场体验,除此之外你什么都带不走。你是无限的,无论是时间还是空间,不要把你自己关在一具小小的身体里,不要把自己缩短在短短的一生里。你需要做的,是欣赏自己,爱自己,爱己及人,让这个世界因你而美丽。你若盛开,蝴蝶自来!
绝大多数人都很痛苦,是因为绝大多数人都活反了,让内在跟着外在走。殊不知,内在是因,外在是果,内在决定外在。但是几乎所有人都在努力通过改变果来改变因,所谓心理和精神问题的朋友更是如此,这就叫本末倒置、缘木求鱼、南辕北辙。这样做,除了徒劳,还会结出更大的苦果。朋友,回头吧,别再执迷不悟了。自欺欺人但天不可欺,骗的只是自己!
内心没有执着和欲望,哪来的胡思乱想?心中不升起光明,就别幻象黑暗离开!
想就脱离了道,导致痛苦幻境;做就回到了当下,回归幸福快乐!
每一个人本来生而伟大,都是有灵性的,都带着使命而来。然而,我们活得像动物,甚至连动物都不如。正所谓德不配位,必有殃灾!

雁过无痕2020 发表于 2020-10-9 20:16:06| 字数 1,89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有人想问问题,我就再说一次,如果你觉得你的烦恼痛苦太少可以问问题。不管什么问题,不管你遇到什么困境解决不了,哪怕是绝境,找不到出路,不管是现实问题还是心理和精神问题,还是有啥困惑,或在执行我所说的有啥困难、疑问,都给我放下,无论你想问我任何问题或想请我解决任何问题,我说的是任何问题,我都只有一个答案:放下。就这么简单。任何问题和困境唯有放下才能解决。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不解决才是唯一、最好的解决办法。这个观念一般人很难理解,那是因为我们的观念一直是错的,所以才到了今天这个地步。可不管你信不信,这是真相,也是唯一出路。无论理不理解,这个弯必须要转。如果真的想过上没有问题的幸福快乐人生,就按我说的去做!放下一切你想解决地问题,做你该做的事,答案会在你心里自然浮现。到时自己就明白了。这个事只可意会 不可言传,语言是说不出来的。要想得到一个问题的答案,就请你放下这个问题,答案自然有了。这不是奇迹,这才是自然,这才是回归本能。人最大的错误就是觉得头脑很聪明,很有用,过于相信头脑,被头脑所骗,掩盖忘记了自己的无法想象的智慧!
所谓心理和精神问题的朋友,痛苦并不是你的专利,这世界上几乎人人都很痛苦,人人都会遇到问题和烦恼,只是别人没有聚焦放大它,没有专注于它,甚至没有放在心上,有的人很快放下了,有的人还把它当成了动力。当别人把目光投向别处,专心做事,坦然面对,痛苦和烦恼很快就淡化了。但你只是,揪着这事不放,专注于它,问题当然在你眼里放得比天大,压的你喘不过气,你拼命地想办法解决,不吃不睡,分秒必争,脑力耗尽,体力耗尽,身体发出信号提醒你,脑力不足,敏感多疑,暴躁易怒,看听到什么都觉得有问题,再好的事在你眼里都是绝望,甚至出现幻觉。这些都是脑力严重不足的正常现象。你只要放下所有问题,让身心休息下,所有身心痛苦的幻境都会统统消失。所有问题都是思维的仙境,不管它如何伪装,都不要相信,都要放下。包括你在解决所谓现实问题时不停胡思乱想导致的身心耗竭症状,从而你怀疑的心理和精神问问题。你的所谓现实问题与心理问题相互促进,在解决它们的道路上你把自己逼入绝境,不断把你引向深渊而不自知。已经道了现在这个地步了,还不能清醒吗?放下吧!放下这些所有问题,以后也不要相信头脑的任何问题。只要把目光和精力专心放在正向做事上,头脑里的产生的任何问题、困惑和疑问,都别无思考它们,你的所有问题都会消失,哪怕现在在你看来多么不可能解决!只有你头脑里没有问题,你的人生才不会有问题,问题都是自己创造出来的。这是真相,不管信不信,一试便知!问题只能存在于我们的脑海里,现实中并不存在,难道不是吗?
有的人连起码的感恩之心都没有,好像啥都理所当然,自以为占了便宜而偷偷沾沾自喜。更别说祝福了别人了!这种人福气自然对他避而远之,痛苦都是有原因的,也就不要再怨天尤人了!要知道,那不是便宜,那是在耗费你的福气,一边耗费,一边不释放,那就别幻想得到好事。没有种,自然没有果。诋毁的人以为没人知道他,天知道啊,最终承担的是自己,不是别人!
那些喊放不下的朋友,就别喊痛苦了,没用。不管你现在已经痛苦到了何等地步,也都只是开始。痛苦绝没有止境,天天都会不断刷新你的极限记录,直到你愿意放下。放不下的朋友,只能说痛苦还不够。除了痛苦有办法,谁也没办法!
头脑就像一个任性的孩子,它会做它想做的事,会对所有一切施以诽谤,产生怀疑、迷惑。回到当下将使它安静,让你从中解放出来。让它可以接受更高级的信息。如何回到当下呢?当你专心做事的时候,就回到了当下。当你开始思考的时候,就离开了当下,痛苦也开始产生。痛苦只能存在于头脑里。
我一说痛苦和绝望是幻境,总有人很激动,迫不及待地跳出来,说我站着说话不腰疼,说我睁着眼睛说瞎话。实际上,我的眼睛是睁着的,看得一清二楚,你的眼睛才是闭着的,这就是颠倒啊!你告诉我,你看到的痛苦和绝望长啥样?形状?大小?重量?味道?颜色?有吗它只在你的大脑里,现实中并不存在,这才是真相!
你把痛苦和绝望识破了,它就破了,不存在了。识不破,它就会还在,如果你还要被它牵着走,就会越来越痛苦和绝望。
不管你经历了什么,痛苦都是头脑幻象,绝望更是,痛不痛苦绝不绝望取决于你自己!
传递爱,你就是爱,没有黑暗可以靠近。谁做谁知道,谁做谁受益!
有人说他总是得不到爱,得不到帮助,得不到......,那你就先释放爱,释放帮助,释放......。没钱的人一定是贪婪小气之人,吸引到身边的一定是比你更贪婪小气的人。有因才有果,不播种,怎么可能有收获?苦因接苦果,反之亦然。天道如此,非常公平。你非要视而不见 听而不闻,那是自欺欺人罢了!

雁过无痕2020 发表于 2020-10-9 20:17:15| 字数 21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无人响应,就最后一贴,有缘的话会回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