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思维是走出抑郁症等所有心理和精神问题的唯一途径

回答|共 419 个

雁过无痕2020 发表于 2020-9-19 16:08:19| 字数 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现在所经历的一切都是正常的,这都是跟自身能量自身因果有关,希望都在你自己身上,钥匙也在你自己身上,用你的心创造你要的美好世界,提升自身能量,点点滴滴增强自己的正能量,做自己该做的,一切就会往好里转,一切就不会真正伤到你,能量达到显化的临界点自会峰回路转,只要你肯坚持,迟早会有你想要的答案。宇宙用噩梦般的现实在唤醒每个沉睡的你,只有噩梦般的现实崩塌了,你才愿意醒来,所有的困难和泥潭都是宇宙对你的帮助,唯有如此,你才会醒来。我由衷地希望处于苦难的你不要气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让自己充满爱和光,它们都会很好的保护你们,顺利走过去,你的心可以化解一切的,你的心可以改变一切的,宇宙一直与你同在,你的一切宇宙都知道,都没事的,都是幻相,一切镜花水月,一切过眼云烟,最坏的时候往往是最好的开始,快的慢的都是在往前走,不要把自己困在思想的牢笼里,只要你愿意醒来,你便可以扭转一切,你便能在现实中用自己的心创造出你要的美梦。
很多人都觉得,自己的伤害是别人给自己造成的,自己的不幸都是因为外在的原因,我想说的是,你所有的一切都是你自己造成的,别人只是你的借口,只是你的投影,哪怕是别人让你家破人亡,哪怕是别人让你失去一切,本质上都是因为你自己,因为你内在世界的崩塌,根本与他人无关,外在的一切缘由都是我们内在的放大和显化,出现在你生命的所有的人事物都是你内在能量的吸引和显化,他们都一一对应于你内在的一切,当你的内在出现问题的时候,你外在的一切自然就会显化出来,你就会看到你的生活发生的变动,那些不幸和伤害,其实都是你自己的选择。不管你愿不愿意承认,这才是本质和真相,你以为的被骗被伤害,都是你自己能量的显化,没有当下的这些人和事,也会有其他的人和事,因为是你自己的世界,那么换成任何一个面孔和借口,它都注定是要发生的。生活中,很多人面对不幸的时候,并未寻找自己原因,而是不断责怪与之有关的人,不断恶化已经恶化的关系,无所不用其极,而如此的结果,只会雪上加霜,一切越来越糟糕,而一切都只会回归到自己身上,因为你自身相应的能量被你恶化了之后还不断被你在恶化,毫无改善,所以,外在的你不管多么凶神恶煞,其实,都是你在对自己的伤害加深,与他人无关,你做的一切从来都是给自己做的,那些借口和理由不过是你自己的投影,镜花水月的东西,永远也达不到目的。善待别人亦是善待自己,要让你自身的能量改善只有你可以,一切与你有关的皆源于你,外在一切都是你的影子,你越消极,你的一切只会越糟糕,你要的所谓的正义也不会到,除非你改变自己,改善自身的能量,放下外在的一切,由心出发,让正能量回归自己,一切自会开始转变,当你能量越来越好,达到显化的临界点的时候,一切自会峰回路转。永远不要在外在找答案,那是一场没有答案的游戏,永无终点。

兴云 发表于 2020-9-19 21:11:31| 字数 21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师带给了我第二春天。过去的我认为人活着要努力,要多思考,结果问题越来越遭,处境越来越难,认为自已病了,吃了很多药。整天过着行尸走肉的生活,还以为自已很了不起,对世界外物充满怨恨和私心而不自知和不敢承认。现在终于知道还有一条阳光大道。师傅领进门,修行还得靠自已。我会一无既往的放下一切问题,斩断思维,从新捡起好的人生观。我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感恩老师百忙之中对我们的好。人生向一片新天地前进!大家加油,我们都是一样的。

雁过无痕2020 发表于 2020-9-20 11:31:10| 字数 84 | 显示全部楼层

兴云 发表于 2020-9-19 21:11
老师带给了我第二春天。过去的我认为人活着要努力,要多思考,结果问题越来越遭,处境越来越难,认为自已病 ...

为你点赞,好样的,加油!

雁过无痕2020 发表于 2020-9-20 11:39:57| 字数 69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人都觉得,没有欲望活着就没有意义。我想说的是,这是典型负能量体系下的思维,欲望是负能量,对于负能量而言,没有欲望当然如同没有养料,无法存活,无法延续,但是如果你从旧有的思维里面跳出来,你把自己的世界构建成正能量的世界,你就会知道,你的体验更加自由,你的世界无好无坏,你可以体验各种各样的经历,但是你的感受却都很美好,你愈加感恩。正能量给予你的感受回馈都是舒适而美好的,而负能量恰恰相反,负能量让你怨气冲天,被情绪左右,欲望没完没了,极度消耗自己,内心原本的爱被牢牢封固,你越来越不舒适,你越来越肆无忌惮,你越来越怨天尤人,你进入了一个自我毁灭的循环,无法挣脱。在正能量的世界里,心中无邪,百无禁忌,一切皆正常,一切皆有可能,一切皆可转化成美好的体验和感受,无论外在如何,你都体验和感受到了这一切背后最美好的那一部分。爱本身就是我们原本的本质和面貌,回归正能量,不过是回归你自己,把你拥有的一切能力都拿回来,这样的你更加自由自在,更加无所不能,而不是走上一条离自己越来越远的路,离自己越远,你失去的就会越多,直到有一天你彻底将自己消耗殆尽。旧有思维将我们牢牢拴住,原本具有的能力越来越少。而当你回归真我的时候,一切都无法阻挡,因为原本的你就是一切,原本的你可以主宰一切,原本的你无所不能。你一直所认为的那些充满邪念的人之常情,不过是负能量思想体系的控制罢了。与其争论不休的怀疑正能量,不如好好修行自己,只要你愿意,随时都来得及,你做到了,才会知道那里的风景究竟是怎样的,你没见过的,别人不管怎么描述,你体会的都是当下你能体会到的,与真实的一切总会有差距。最好的祝福送给即将醒来的你们。

雁过无痕2020 发表于 2020-9-20 12:28:53| 字数 850 | 显示全部楼层

心理和精神问题都来自于我们自己思维的自我限制,把我们自己牢牢地束缚住。所有的痛苦都是自己造成的,没有人能够伤害到你,没有什么境遇能够伤害到你,没有什么是应该和必须的,你不需要任何担忧和恐惧,一切都是思维的幻象,做好你当下该做的事情就好。所有的所谓心理和精神问题的身心症状、痛苦、绝望都只是你胡思乱想导致身心透支能量低下的表现,都是正常的,并不是什么病和症,更不需要什么治疗。只要,内心变了,不胡思乱想了,心里就安静了,身心休息了,身心症状和那些痛苦绝望的念头想法都会消失得无影无踪。大家本来就是正常人,只是回归了,没什么好奇怪的。过去所谓的不正常,就是因为观念错误,追求了错误的东西,使内心偏离了正确的轨道,走向胡思乱想恶性循环,从而身心痛苦不堪。痛苦只是来提醒我们错了,只要回来就好。如果你非要执着过去错误的观念,不知错改错,那只能继续痛苦下去。我们需要做的只是回归自然,回到我们本来的面貌,这有什么难的?所谓难,就是放不下欲望和执着,不愿回归。欲望和执着只会带来痛苦,我们所有的痛苦由此而来,大家如果都已经被逼到了如此绝境还不知道悔改,还不知道醒悟,那结果可想而知。那是一条绝路,不归路。回头吧,身后就是康庄大道。一点都不远,一转身就是。你的面前不管多么黑暗,回头就是灿烂的阳光和幸福快乐的人生。无论你经历了什么,无论你现况如何,无论你将要面对什么,一点都不重要,都不能阻挡你的幸福快乐,因为这本来就是你的真正所是。我让大家去奉献,去帮助别人。要知道,帮助别人,其实是在帮自己。世界是一体的,别人只是你的一个面向,这个世界除了你没有别人。伤害别人就是伤害自己,帮助别人就是帮助自己。多感恩多祝福,少抱怨少怨恨,少恐惧少担忧,你此时所释放的一切,都将回到你自己身上。你的未来快乐与否取决于你现在的念言行。你现在在让别人快乐,你的未来一定是快乐的,反之亦然。要想自己幸福快乐必须从先让别人幸福快乐才能获得,实实在在的,这才是宇宙运行的真正法则,没有谁可以违背!这也是摆脱痛苦,走向幸福快乐的必由之路!

雁过无痕2020 发表于 2020-9-20 20:48:33| 字数 578 | 显示全部楼层

走出所谓心理和精神问题必须从当下开始,从现在开始!醒醒吧,实实在在,不是凭想象,也只能靠自己,别无他路,你也没有任何退路和其他任何选择,否则只能面对无尽的痛苦,还会越来越痛苦!所以,请行动吧!
所谓心理和精神问题根本不是什么病,也不是什么症。给自己贴上这么一个标签,不但不会让你心安,反而给自己牢牢加上一把枷锁,毫无翻身可能,也毫无翻身的愿望和动力,随波逐流,相当于自己给自己判了死刑,如同行尸走肉一般活着,丧失了生活的希望和激情。这是对自己的极端不负责任,把自己完全交给了别人和外在,可叹又可悲。这纯粹是掩耳盗铃自欺欺人。要知道,你的所谓心理和精神问题完全是自己造成的,与任何别人、环境毫无半点关系,与家庭、父母、遗传也毫无任何关系,认识到这一点至关重要。如果非要把原因归于外在,那就没打算走出来,也不可能走出来。认识到这一点,知道完全是自己的错误,只要积极知错改错,就一定可以走出来。这一点也不难,过去认为难是因为不知道原因。你能不能走出来也只取决于你自己,与任何外在的人事物无关。决定权在于你自己手里,你必须要拿回你自己的力量。你可以也一定能掌控你自己。不要借助于药物和心理咨询,那解决不了根本问题。自己内心的问题只能靠自己。大家本来都是正常人,世界上也根本不存在什么心理和精神问题。大家每一个人都百分百可以走出来,绝无任何例外,就看你愿不愿意走出来!

兴云 发表于 2020-9-20 21:14:18| 字数 41 | 显示全部楼层

雁过无痕2020 发表于 2020-9-20 11:31
为你点赞,好样的,加油!

谢谢老师

雁过无痕2020 发表于 2020-9-22 11:19:40| 字数 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外部的一切都是你内心的真实投射,无论痛苦还是快乐,与任何别人和环境无关。你的内心简单,你的世界就简单;你的内心复杂,你的世界就复杂。你静了,你的世界就静了。如果非要等到世界静了你才静,那永远没有那一天,因果不能反啊。所以,你想要你的世界怎么样,就先要在心里呈现出来。想要光明的外在世界,就要先有一个光明的内心世界。拥有一颗无我利他之心,照亮了别人,就照亮了自己!改变,必须从心开始!
有所谓心理和精神问题的朋友,你如果认为自己有这个症那个病,那就一定真的有;反之,只要你认为你没有,那也就真的没有了。能不能走出所谓心理和精神问题关键就在此一念!
释放什么,就会得到什么。要想得到什么,就必须先释放什么。这是天地规律,不管你认同还是不认同。可是,大多数世人都活反了,所以活得很痛苦。所谓人生不如意者十之八九,求什么得不到什么,事情总是不遂人意,就是因为违背了天地规律。我们在帮助别人的时候,不能有任何功利心和交易的心态,否则还是负面能量。我们更绝不能为了解决什么所谓心理和精神问题而去帮助别人,这也是功利心态。况且,根本就没有什么心理和精神问题需要你解决。其次,如果你还在想解决什么心理和精神问题,前提就是你还默认你有心理和精神问题。只要你还有这个观念,不但不可能走出来,还会越解决越麻烦。还有一些学 佛的朋友,抱着功利心和交易心去学 佛,但内心一点不变,所以痛苦也一点都不少,就反怪佛不灵。这哪里是学 佛?分明是在和 佛对着干,结果可想而知。
当我们出于善意帮一个人的时候,这样的想法是正面能量的,是好的,但我们在帮别人的时候是否也常常会起其他的念头?比如,我帮助他会得到什么好处?他的价值是否值得我帮?我做好事是否会得到什么回报?其实这些念头都是充满私欲的,都是负面能量的,所有的欲望都是负能量,这就使得你种的因里有很多负面能量,自然最后结的果就会让你事与愿违。你想结出好的果,你的因就必须是正面能量的,正能量能带给你美好的感受和体验,能让你收获你该收获的。你要把原本美好的一切加上邪念,一切自然会变了味道,我们的感受正是我们的能量反馈,所以,好人这个好,是纯粹的好,并不是披着善良的外衣,包裹着自己的私欲和邪念,起心动念皆是因果,你的因果就是你的能量,你的能量就是你的因果,丝毫不差。你简单,你的世界就简单,你复杂,你的世界自然复杂,一切的发生并非空穴来风,一切皆源于我们自己。
现在该干啥就干啥,尽力就好,下一刻会发生什么完全不要去想,什么结果都能接受,没有恐惧、担忧与害怕。顺其自然,一切反而会有最好的安排。事情没你想的那么坏,很多事都是多虑的,绝大多数是杞人忧天,自己吓自己。记住,不想一定比你想的结果更好,一切都会出乎你的意料!
朋友,如果你啥也不做,光在那里痛苦、绝望、焦虑、怨恨、后悔、恐惧、担忧、害怕,那你就在给它们力量,只会加速这个过程,只会越来越严重。你需要做的,不是解决它们,而是放下它们,做你生活、工作、学习中最该做的事情。接纳过去,不想未来,专心投入你该做的任何事,不是负能量就行!
很多心理和精神问题的朋友都有疑病症,我以前也是。想当初我严重抑郁焦虑的时候,各种奇葩躯体症状接踵而至,严重失眠。我怀疑过自己有心脏病、肩椎病、肾虚。还有口里没有口水说不出话,走路汗如雨下等等。现在呢,倒头就睡,身轻如燕。所以,一切都是幻象,就看你能不能突破!
心理和精神问题压根就不存在,哪来的什么遗传?什么原生家庭理论?简直就是荒谬绝伦,害死人不偿命!
一切改变都是内心的改变,内心不变,每个人的一生都是定局。这就叫相由心生!

雁过无痕2020 发表于 2020-9-22 20:29:57| 字数 690 | 显示全部楼层

谁非要觉得他的所谓心理和精神问题是生理性的,那就请你去找医生,我没有办法。谁非要认为他有什么心理和精神疾病,也请你去找医生。我对于不存在的东西不知道需要解决啥,更不知道如何去解决。
如何走出所谓的心理和精神问题?一句话:“该干啥就赶快干啥去,别再沉浸其中了,跳出来就是!”
所谓心理和精神问题的朋友,斩断你的胡思乱想是跳出来的最直接方法,直接对治,效果立竿见影。可是,总有人说:“我也不想想啊!我实在控制不住呀!”好像很委屈似的。你非要说控制不住,那就是没打算走出来。你控制不住难道别人能控制住你吗?其实,根本不是控制不住,而是你上了思维的当,给胡思乱想找了各种非想不可的理由和借口。你如果非要走这条不归路,我也没办法。再退一步,我也教了大家占住思维的方法。如果不去做,走不出来只能怨自己了!什么都不做,光在这里喊痛苦一点用都没有,谁也没办法!
所谓心理和精神问题根本就没啥解决的,放下就没了!
所谓心理和精神问题的朋友,你的所有身心痛苦和绝望想法都是你胡思乱想导致的能量状态低下的产物,唯有停止胡思乱想才能彻底回归。你控制不住胡思乱想是因为你的各种放不下。放不下在于你的错误的思想观念和思维模式,这才是问题的根本。改变内心是唯一根治之法。然而,有些观念是我们根深蒂固的东西,在思维层面来改变是很有难度的,也很容易回去。所以,这个问题必须从能量层面才能彻底解决,并且轻而易举。那么,如何提升正能量呢?从发心发愿开始,从感恩祝福开始,从做家务开始,让自己忙起来,不给胡思乱想时间和机会,时刻保持一颗利他之心,你就打开了幸福快乐的源泉,一切都会好起来,起码很快就能回归一个有苦有乐的正常人生!

雁过无痕2020 发表于 2020-9-23 20:26:05| 字数 1,572 | 显示全部楼层

所谓心理和精神问题的根源就在于那颗自私狭隘之心,贪婪之心,不满足之心,而无我利他之心恰恰是对治它的金刚利刃。虽然看起来好像是一些现实问题所引起,可那只是表面。如果你把所有人都能当成自己最亲的人,就不会有各种利益之争了。总有人说是别人欺负他。但如果是你的孩子欺负你你肯定是另外一种态度。正所谓退一步海阔天高,人亏你天不亏你,该你的谁也拿不走,贪来的都将变成灾难。少一份计较,多一份宽容。少攀比,尽力了,明天会怎样都没有关系,哪怕天塌下来又能怎样?事情没你想得那么复杂、那么可怕。有人说他是被生活所迫,那也是表面。你的贫困,就是因为你的贪婪小气所导致。只要你有一颗至善之心,不需要努力,财富自然会奇迹般到来,却又看起来自自然然,因为你的能量频率到了啊。其实,我们每一人都可以像神一样,就是各种“不”和各种思维设限把我们自己牢牢束缚住。只要敢于冲破思维的牢笼,你就能获得真正身心的自由。牢笼的钥匙只有唯一一把,那就是爱,可以化解一切痛苦,还可以打开幸福的大门。所以,所谓心理和精神问题哪里是什么病和症,分明就只是一颗贪婪自私狭隘之心,一颗自我贬低自我设限之心,把一颗原本璀璨的明珠遮蔽得黯然无光。大家需要做的,就是把明珠外面的污垢清除干净,露出无限的你,露出富足的你,露出幸福的你,因为,那才是你真正的面目。
所谓心理和精神问题的朋友,当你失眠的时候,当你控制不住胡思乱想的时候,当你最痛苦最绝望的时候,当你负面念头层出不穷的时候,当你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时候,就是你突破的最佳时间,越痛苦越绝望越需要去突破。如果只是在那里感受痛苦、只是给别人喊痛苦是没有用的,只能靠自己。这时候,一定要拿起正能量的武器,去发心发愿,去感恩祝福,去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这些事都很简单,我没让你做多大的事,也没让你做很多事,只是让你用这些把你的痛苦绝望的感觉和想法统统占住、替换。正能量的力量是无穷的,你只需坚持一下,很快你就会发现痛苦不见了,绝望的想法不见了,发现完全是自己想多了,完全不是你原先所想那样。你会重新有了希望,你会发现重新有了力量,过去那些事已经不算事了,你会发现你还有很多选择和出路。你的幸福感会越来也强,你又回到了从前的自己,山还是那座山,水还是那条水。暮然回首,你会感慨哪里有什么心理和精神问题,不过是南柯一梦罢了!
所谓心理和精神问题的朋友,你所有的痛苦,表面看起来是因为别人或外在某件事引发,实际上痛苦的因是自己亲手所造。如果不通过这个人这件事就会通过另外的人或事引发。我们需要解决的不是表面的因,而是它背后的根。过去造下的苦因,现在的苦果必须坦然接受,主动承担、接受面对。否则,怨天尤人、后悔又有何用呢?如果能够从中认识到自己的错误,知错改错,这恰恰是你改变人生的最好机会。因为,有痛苦在后面鞭策着你,你不得不改变。如果你不想继续痛苦下去,现在就必须要播下幸福快乐的种子,你的未来必然会从痛苦走向幸福。这个种子是什么?就是事事替别人着想,去帮助别人,并付出行动。如果没有种子,幸福永远是幻想。如果光喊痛苦,却什么都不做,就什么改变都不会发生!
所谓心理和精神问题的朋友,如果你现在还沉浸在各种负面情绪当中,还在怨恨、悔恨、担忧、恐惧,还在感受痛苦,还在绝望,那就是还在继续释放负能量,还在继续为痛苦播种,那就是还在恶性循环的道路上继续狂奔,你的未来只能是越越痛苦。所以,你当下就必须改变,要用正念占住负面思维,必须用正念替换负面情绪和念头,去发心发愿,去感恩祝福。这一方面阻止了释放负能量,另一方面又在释放正能量,一举两得。当下你就已经改变了你的未来,你的未来一定是幸福快乐的。所以,改变,请从当下开始。刚开始,在负能量的强大惯性下你必须强力扭转,去遏制,去对抗各种负能量的拉扯,反复几次,你就会尝到甜头,逐渐会成为自然,成为习惯,成为你的一部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热门推荐